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超級生命密碼 : 一本生命之鑰解開你我千年迷惑 = Super Life Secret Codes

  • 點閱:8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特色:1、一本生命之鑰,解開你我千年迷惑,帶你品嘗豐富人生的難得教材!超脫釋、道、儒、密及基督等信仰派別,讓讀者重拾生命簡單的真義!用感恩與愛送走人生負能量的糾擾!2、五十二萬五千六百分鐘構成一年,其中多少悲歡喜捨、生離死別!只有修行,才是日常生活中趨向圓滿的方法。3、現代人的壓力,來自於「無解」,因為現代有很多事無解,所以人們壓力愈來愈大,需要用智慧解決,而解決問題的智慧就是簡單化!4、「智慧、看破、放下、自在、解脫」這就是修行的過程,不被「境」愚弄,與天地萬事萬物相應,並獲得祂們的祝福,時時反觀自照,知道自己要在哪裡起步。

太陽盛德(Ted Sun)主修電機工程,現旅居美國。自幼喜學宗教真理,十四歲時由耶教入門,開始幾十年的心靈追尋之旅,涉獵包括佛、道、儒、耶、密。二○○五年奇遇恩師Friend G,開啟了靈性管道,超越身、心、靈疆界的藩籬,使其靈性次第有了突破性的躍升。近年來致力為人們解惑,提升心靈素質,是位深受敬重與信賴的身心靈諮詢導師。在身、心、靈領域著有多本華文和英文暢銷書,讀者遍佈全球,其在世界各地無數次巡迴演講中,舉辦各類主題的培訓課程,皆收到廣大的迴響,無數人因此扭轉了命運,獲得了真實豐盛的人生。目前為美國天圓文化諮詢顧問機構負責人、美國催眠師協會認證催眠諮詢師、全球超級生命密碼系統精神導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