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瘋狂樹屋78層 : 誰是電影大明星?

  • 點閱:15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瘋狂樹屋最意想不到的難關,安迪與泰瑞的友情大考驗!安迪跟泰瑞打算拍一部樹屋電影,「大導演先生」卻找了一隻長臂猿加入,與泰瑞一同演出。最佳拍檔的位置遭人取代,安迪氣壞了,灰心的他只好闖關重重保全,去吃他最愛的洋芋片。沒想到洋芋片只剩下一片,難道是泰瑞搞的鬼?安迪決定向泰瑞下戰帖,來場安迪VS.泰瑞星際太空爭霸戰,看看誰才是真正的超級大明星!安迪與泰瑞變身超大巨人,在地球之外準備開打,路過的飛碟、運行中的太陽和月球、流星雨都成為超級布景,安迪一氣之下把泰瑞推向宇宙黑洞,但是……空前絕後的星際太空爭霸戰即將開始,這場集合最強燈光、攝影與音效的瘋狂樹屋電影版,到底安迪和泰瑞誰才是大明星呢?那些隱藏在角落的間諜牛會再破壞他們的感情嗎?歡迎來到安迪和泰瑞最新落成的78層豪華樹屋!他們增建13個全新樓層,包括得來速洗車、動物組合機、塗鴉館、全「球」運動場、安迪國、泰瑞鎮、高度保全洋芋片儲藏室,以及露天電影院,再加上瘋狂樹屋電影電影的首映之夜,歡迎你的光臨!★榮獲澳洲書業年度童書獎★★授權超過20種外語版本★★《瘋狂樹屋52層》榮獲2014年澳洲最暢銷書籍第一名★★澳洲開賣當天即銷售3000冊,被翻譯成二十五種語言版本★★入圍2017澳洲新一代獨立圖書獎青少年小說初選名單★★入圍2017西澳大利亞青少年圖書獎決選名單★★ABIA 青少年讀物獎、KOALA 最佳小說獎、YABBA 最佳小說獎、COOL 最佳小說獎、APA童書書本設計獎、西澳大利亞青少年圖書獎★獨家收錄:瘋狂樹屋彩色大海報+英文單字貼貼樂敬請期待:瘋狂樹屋91層(預定2017年出版),瘋狂樹屋104層(預定2018年出版)

姓名:安迪.格里菲斯(Andy Griffiths)安迪.格里菲斯(Andy Griffiths)澳洲最暢銷的童書作家。格里菲斯想像力豐富,獨特的幽默感令大人小孩都風靡不已。連續二十年來,格里菲斯的作品都獲選《紐約日報》最暢銷圖書,銷售遍及全世界,至今已經有超過五百萬冊的銷量,得到超過五十項兒童選書獎。著名的「就是!」和「屁股爆炸」系列皆被改編為影集。最新作品「瘋狂樹屋」系列也改編為舞台劇,在雪梨歌劇院登台演出。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