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瘋狂樹屋39層 : 月球上的屎比頭教授

  • 點閱:13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家長、老師、作家一致推薦 培養獨立閱讀的最好圖文讀本!
連連看火箭、神奇時光機器、古怪生物觀察……地球上最頑皮的樹屋二人組VS.月球上的超能力科學家一起前進月亮,拯救世界!
★從13層、26層、39層……每一集都附有專屬「瘋狂樹屋」大海報與英文單字貼!攤開樹屋海報,找到正確的物件,將單字貼紙貼上去吧!完成後再翻開書,解答就在最後一頁喔!
瘋狂樹屋緊急加蓋到39層,月球上的屎比頭教授即將光臨!這次,「瘋狂樹屋39層」有什麼好玩的事呢?
可以在全世界最高的蹦床上彈跳!在噴發的火山口烤棉花糖、在巧克力瀑布下游泳!到恐龍寶貝樂園裡照顧可愛的恐龍寶寶!在格鬥場上,與大象拳擊手「鼻王」來一場硬碰硬的搏擊戰!或是,你可以什麼也不想,乘著噴氣式轉椅在天空自由的飛來飛去!
顧著玩耍的安迪和泰瑞忘了寫新書,眼看著大鼻子先生又要大發雷霆,幸好,安迪發明了會自動寫書的「從前的時光機」!他們只要躺著等機器寫完書就行。沒想到機器卻獨占新書,甚至將安迪和泰瑞趕出樹屋!
安迪和泰瑞趕緊向住在月球上的屎比頭教授求助,屎比頭教授能夠倒退時光,消滅任何動物、植物,甚至非生物的發明,是最偉大的「消除發明家」!屎比頭教授發揮他的消除發明術,結果……
不只從前的時光機,他們的樹屋,甚至整個地球都將消失在屎比頭教授手下!安迪與泰瑞能在一切消失之前阻止教授嗎?趕快爬上樹屋,來一場拯救世界的大冒險吧!

作者簡介 安迪.格里菲斯(Andy Griffiths)澳洲最暢銷的童書作家。格里菲斯想像力豐富,獨特的幽默感令大人小孩都瘋狂不已。連續二十年來,格里菲斯的作品都是《紐約時報》暢銷圖書,銷售遍及全世界,至今已經有超過五百萬冊的銷量,得到超過五十項兒童選書獎。著名的「就是!」和「屁股爆炸」系列皆被改編為影集。最新作品「瘋狂樹屋」系列也改編為舞台劇,在雪梨歌劇院登台演出。
譯者簡介韓書妍法國蒙貝里耶第三大學(Université PaulValéry)造型藝術系畢。旅居法國九年,念著一個沒人知道在搞什麼名堂的領域。目前定居台灣,為仰賴鍵盤維生的文字工作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