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聽, 英國人在說話 : The Red Book英式英語實境秀

  • 點閱:21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英國腔好迷人,但就是聽不懂? 只聽英籍錄音員在錄音室錄製的教材,到英國還是鴨子聽雷   因為,英式英語南腔北調大不同, 唯有聽不同背景與年齡層的英國人談話才能完全掌握英國腔! 本書是第一本遠赴英國實境收錄英國人談話的語言書, 讓你隨時沉浸在濃濃英國腔中!
英式英文的口音有好幾種,想聽懂英國腔,不聽聽真正的英國人談話怎麼學得會?英國腔之所以難懂,是因為不同年齡層和社會背景的人有不同的口音和特色,唯有多聽真正的英國人談話,讓自己熟悉英國人的說話方式,才能真正聽懂英國腔。
作者以知名英國樂團披頭四 (The Beatles) 精選輯《THE RED ALBUM》和《THE BLUE ALBUM》為典故命名的《THE RED BOOK》(還有其姊妹作THE BLUE BOOK),是第一本實境收錄英國人現場談話的英式英語學習書,藉由訪談倫敦著名景點的導遊、公關等人員,讓讀者體驗真正道地的英式英語,並從談話內容深入了解英國文化。本書還針對不同談話者的發音與腔調做聲音註解,協助讀者徹底了解不同口音的特色,是學習聽懂英國腔的必備書籍!
收錄實境訪談,第一手學習教材 實境收錄英國導遊、公關等人士的談話,提供第一手聲音資料,猶如置身英國,沉浸在真實的英式英語環境中。
發音重點分析,認識英國腔特色 針對每位談話者的背景與口音做說明,了解真正的英國腔以及不同年齡層或社會背景者在口音上的差異。
豐富背景資訊,了解英國文化 訪談主題涵蓋莎士比亞環球劇院、聖保羅大教堂、板球運動等,從不同層面了解英國文化,是語言與文化並重的學習書籍。
兩段速MP3,聽寫練習更有效 每單元最後自原文擷取發音重點做聽寫練習,透過「常速」與「慢速」兩段速,循序熟悉不同口音的英國腔。

小川直樹1961年生,東京人。日本上智大學研究所碩士,專攻語言學。現為聖德大學文學院美國文化學系教授,專長為英語語音學與溝通。自學生時代開始即深受英式英語發音所吸引,進而走上英語語音學研究的道路。1998-99年赴英國瑞丁大學 (University of Reading) 語言學研究所進修。著有《我愛英國腔:英式英語發音特訓》。
川合亮平1977年生,大阪人。現居東京。現為自由文字工作者、媒體協調員、英語學習法講師。英語成績曾經吊車尾,20歲開始在日本國內自學英語,23歲成為英語會話講師。自認,也是公認的英國暨英式英語通。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