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零」的力量 : 別讓沒錢變成你的阻力, 敢做夢就能成就大事的11個成功秘訣

  • 點閱:14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 一位從小就熱門百科全書的小男孩,長大後成功打造出全球最大的線上百科全書,最棒的是:完全免費!* 一個全靠義工開發的瀏覽器竟然搶下全球近四分之一的市場,成為與Google Chrome平起平坐的自由軟體。* 一間線上微型貸款機構可以讓你口袋裡的25美金幫助到世界另一端的窮苦小農,而且不收半毛利息!這些故事不是出自希臘神話,也不是出自格林童話,而是當代的真人真事。他們的秘訣在於:用很「少」的資源做很「大」的事!你知道該如何辦到嗎?你想學會這樣的能力嗎?掌握零的力量,你就是下一個以少搏多的理想實踐家。
商周媒體執行長王文靜、政治大學企管系教授別蓮蒂、作家李欣頻、富邦文教基金會董事陳藹玲、政治大學創新與創造力研究中心主任溫肇東、 PC Home Online網路家庭董事長詹宏志、TVBS新聞部總監詹怡宜、中國廣播公司董事長趙少康、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一致推薦
假設你只付得起一個月兩萬五的薪水,你覺得該怎麼吸引到菁英?要是你的員工必須一天工作十幾個小時,你要如何讓他們維持熱情?如果你沒有半點行銷經費,你會選擇從別的地方挖錢來補?還是另尋他途?Nike以上億元的天價簽下NBA巨星來代言,你要拿什麼來打造自己的品牌?Google辦公室是出了名的舒適又豪華,你那不到十坪的小地方怎麼激盪出創意?……沒錢,該怎麼辦?理想,一定要用錢堆起來嗎?且讓經驗老到的本書作者南西告訴你:「理想,用對方法就實現!」打造一支熱情活躍、行動力100%的黃金團隊,讓你實現別人想都不敢想的夢想與理念。
◎ 我來自「零」的星球,以少搏多是我的專長。南西的職業生涯始終面臨一個挑戰——沒有錢。然而,她在23歲就創立了一家國際性非營利機構,為無數的低收入女性提供得體的套裝,讓他們得到寶貴的工作機會;如今,南西更是一個全球規模最大的青年志工團體的執行長。她從來沒有因為缺乏資源而認輸,卻總是能夠以少搏多,達成其他人眼中的「不可能的任務」。現在,她要透過本書與大家分享多年來的經驗,教導我們該如何: ※ 沒有高額的薪資誘因,也可以激發員工的熱情,並留住優秀人才。※ 以物易物讓你善用每項資產,不僅以少搏多,還能將負擔最小化。※ 不用花大錢做研究,也不用請明星代言,輕鬆打造人見人愛的品牌。※ 不花一毛錢也能成功行銷你的產品或服務。……這不是一本說教論理的書,談的也不是不切實際的天方夜譚。南西以輕鬆的筆吻和成功的範例,讓你看到「零」的力量多麼強大,而且更重要的是:它是可行的!
◎讓你從0做到無限大的小撇步:☆ 點燃觸發團隊投入的火苗,讓他們跟你一起衝衝衝!☆ 抓準你的定位,保持簡單、獨特,就能擦亮你的品牌!☆ 將心比心的體貼對待潛在支持者,讓外人變成自己人!☆ 尋求資源要有技巧,聰明提問才能收穫多多、達陣成功!☆ 以「人」為優先,為你的客戶做更多,他們就是你的夥伴!☆ 不要憑年資,而要提拔表現亮眼的人,打造最精實的團隊!☆ 有故事,才能感動人;用對方法,大家都知道你的感人故事!☆ 謹慎的編列預算,開發多元化的收入管道,讓錢不再成為困擾!☆ 檢視你手邊有的,規畫你所需要的,以物易物讓你免費得到收穫!☆ 打造又小又擠、連隔間也沒有的辦公環境,創新思考反而多更多!
不論你是大老闆或小員工,本書是寫給每一位想成就大事的你。

南西‧勒柏琳(Nancy Lublin)「做點什麼」﹝DoSomething.org﹞的開國元老兼執行長,該機構善用科技和流行文化,幫助年輕族群「大鳴大放」他們所關切的訴求。在此之前,勒柏琳於二十三歲時創辦「成功衣著」﹝Dress for Success﹞,並擔任執行長一職。這些年來,勒柏琳已贏得無數讚譽,她說的話也常被媒體引用。同時她也擔任《快速公司》雜誌(Fast Company magazine)的專欄作家,以及紐約大學、耶魯大學管理學院的兼任教師。勒柏琳目前與家人住在紐約市。
譯者簡介蔡惠伃台大法律系畢業,現就讀師大翻譯研究所。翻譯到自己喜歡的書,是人生一大美事。希望中文讀者讀了本書,都能滿載而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