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不一樣的旅程 我的雲端築夢與文創人生

  • 點閱:14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創業不是我人生的起點,卻是一連串精彩旅程的開始。我用不一樣的旅程,體驗不一樣的人生…。如果創業是冒險犯難,文學就是我心停靠的港灣;如果經營管理用的是冷靜的腦,我憑藉的卻是屬於文化人的溫暖的心;如果企業成長必須創新創意,那麼文學的翅膀恰能載我飛行。所有種種串成了成長與蛻變的心路歷程,也開展了不同的人間風景。~陳怡蓁
身兼企業人及文化人兩種角色,作者擁有兩個不同溫度的修練場,走過不同尋常的心路歷程:猶如遷徙的候鳥,往返於兩極之間,尋找溫暖;猶如兩棲的青蛙,上下於水與陸之間,呼吸著不同的空氣。這就是趨勢科技文化長陳怡蓁人生風景最佳的寫照。
這是作者第一本全方位表述體驗生活、創造生活的文學作品,傳達分享對生命的自覺感悟!全書扣住「雲端」及「文創」兩大主流趨勢,區分為起、承、轉、和、變五條生命軸線,貫串作者創業與文創的經歷,親情與友情的因緣,還有實際走過的奇異旅程。
閱讀陳怡蓁的小品文,有一種令人滿足的幸福感,多重情境的生命閱歷,經由洗練、溫暖的筆鋒,傳達給讀者一股向上的希望力及生命力。豐富的生活面向,像是五線譜上跳動的音符,交織成令人驚豔的奏鳴曲,歡迎有夢、追夢、築夢的有緣人同來聆賞這曲圓夢之舞!
本書特色1.善用跨足全球五大洲的豐富閱歷,搭配引人入勝的心路歷程,簡潔明瞭,可以作為青年朋友築夢踏實的隨身書。2.兼具企業經營的理性及文學底蘊的感性,擅長將所見所思所感,轉化為發人深省的價值觀。可作為現代人滋養心靈、勵志向上的精神資糧。3.透過深厚的文化素養,引領讀者認識當代藝文大師們可親可愛的一面,也讓文化傳承的時代意義,契入人心。

趨勢科技創辦人暨文化長陳怡蓁
趨勢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兼執行長 (自2000年迄今)台大中文系畢業。1988年與先生張明正共同創辦趨勢科技,對趨勢科技的發展、策略、經營均親身參與。2005年,同時任天下文化出版社<文化趨勢>書系總編輯,致力推廣藝術文化。著有《@趨勢》、《擋不住的趨勢》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