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麦克阿瑟 :

  • 點閱:13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麥克阿瑟不同于美國歷史上其他任何將領。他的一生充滿了傳奇色彩。他創造了美軍歷史上的數個第一:1903年從美國西點軍校畢業時,他以高分打破了該校25年來的記錄,成為該校歷史上首位被破格晉升為上尉的學員;1919年晉升為少將,成為美軍歷史上最年輕的將軍;一戰后出任西點軍校歷史上最年輕的校長之一;1930年晉升為四星上將,成為美軍歷史上最年輕的陸軍參謀長。麥克阿瑟是美國歷史上參加過第一次世界大戰、第二次世界大戰和朝鮮戰爭的唯一將軍。他是有才能的軍事家,但又是糟糕的政治家;他忠誠于他的國家,但對抗這個國家的總統;他取得過輝煌的勝利,但也遭到過慘重的失敗;他有時似乎寬宏大量,有時又顯得小肚雞腸;他有時溫文爾雅,有時又暴跳如雷;他愛慕榮譽,但最終被虛榮所毀滅。

01 嘹亮的軍號 生長在軍營的孩子 優秀的軍校生 屬于戰爭的生命02 勇猛的步槍 “彩虹”師的傳奇 嶄露頭角的高地 重振西點軍校03 閃光的刺刀 前程似虹 骨子里的軍人 凝眸遠東 日軍的腳步臨近04 啞火的地雷 馬尼拉不設防 巴丹的苦兵卒05 修復的榴炮 英勇的突圍者 橫跨大洋的防線06 曳光的信號 艱難的戰役 難以忘懷的時刻 烏云正在散去07 多彩的標圖 攻勢大轉向 挺進菲律賓 “我回來了!”08 進爆的航彈 激戰萊特島 重返馬尼拉09 歡歌的機槍 掃蕩南洋 “密蘇里”號的榮耀10 垮塌的堡壘 踩在廢墟上 將軍的政治改革11 受潮的火藥 退兵洛東江 仁川的滿潮之夜 威克島交易 全新的神秘對手12 垂落的旗幟 悵然離去 老兵不會死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