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中国生存启示录

  • 點閱:22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作家、教授梁曉聲把他用心靈發展出的生存智慧反哺到精神境界中,再用他從社會生活中發展出的知識浸透到心靈裡去,為那些生活在社會各階層的人們,尋找一份心靈寄托與精神生活的充實,以及能夠解決一些現實問題的方法。他以平常心去思考人生和社會中的常態及潛在的問題,用從容的心態做一些新的嘗試和突破,力圖為大眾的現實生活尋找借鑒,在現實與精神的總作用下,告訴我們他自己的生活感受,啟迪人們面對各種各樣的現實應該擁有怎樣的生存態度。他希望大家:作為一個正常人,擁有好的心態,用一種人生智慧生存在這個世界上;他強調的是:培養一種健康的價值觀。梁曉聲,作家、教授、全國政協委員。曾任兒童電影製片廠副廠長,任教於北京語言大學,為中央文史研究館館員。他的文字兼具作家、學者、思想者、觀察家、政協委員等多個維度。他以宏大的視野、敏銳的目光直面中國當下,呼喚社會良知,讓讀者在現實社會中尋找心靈的家園;他的寫作始終堅持自己的操守,稟持知識分子的良知和情懷,高揚人文主義的精神。

梁曉聲    作家、教授、全國政協委員。曾任兒童電影制片廠副廠長,現任教于北京語言大學,為中央文史研究館館員。主要作品有《這是一片神奇的土地》《今夜有暴風雪》《雪城》《知青》《郁悶的中國人》等。他的文字兼具作家、學者、思想者、觀察家等多個維度,給人多方面的啟發。他以宏大的視野、敏銳的目光直面中國當下,呼喚社會良知,讓讀者在現實社會中尋找心靈的家園;他的寫作始終堅持自己的操守,稟持知識分子的良知和情懷,高揚人文主義的精神。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