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行銷管理概論 探索原理與體驗實務

  • 點閱:22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擷取暢銷教科書《行銷管理:理論解析與實務應用》的部分內容,提供行銷管理知識體系中的精華。本版更致力於提升讀者的視野、學習與思考。特色如下:

.四張海報+專欄+方塊+實例=先紮根在地而後延伸視野

本版的小海報保留「台灣行銷史,走過一甲子」、「中國品牌,20明星」與「俯視全球百大品牌」,並延續「台灣2012-2013十大行銷事件」活動,使讀者瞭解本土與全球的行銷事蹟。而章首專欄「台灣大道」介紹台灣業界的發展與創新;「風雲人物」方塊介紹重要的行銷人;「國際連線」方塊,讓讀者見識國外企業的經典作為以及全球環境與重要產業的趨勢;加上內文實例展現台灣經典或知名的行銷事件。凡此皆有助讀者紮根在地並延伸視野。

.行銷知識大挑戰網站 +實務照片+天下影音個案=有趣、深刻的學習

本版首創趣味「行銷知識大挑戰」網站,1000題題目涵蓋生活中各類行銷現象(廣告、電視劇、企業活動),使學生讀者提升學習行銷的樂趣,並培養敏銳的洞察力、理論與實務的連結力,習得一套可以帶得走的行銷知識。而本書近兩百張清晰美觀、具視覺張力、具有學理或實務意義、刺激讀者想像的照片,及獲得天下雜誌授權的四則精彩的篇末影音個案,將使讀者的學習將更有趣、深刻。

.YYBlog專欄+提供提示的問答題=巧妙、另類的思考

本版保留深受好評的YYBlog專欄,利用逆向思考、水平思考、尋找特例等方法,以時而輕鬆、時而尖銳的筆調顛覆或挑戰課文內容,使讀者「看到另一種觀點」。部分進階思考題所提供之「動腦提示」,更足以引導、訓練讀者的思考力。

曾光華

學  歷 :
美國密蘇里大學行銷管理學碩士、博士
政治大學企管學士

現  職 :
中正大學企管系暨行銷管理碩士班副教授
中正大學圖書館館長

理  念 :重視另一種SCI(Social Contribution Index),並以行銷與教育為志業,無論是學校授課或業界演講,也無論是行銷、品牌、創意思考或教學方法等題目,都盡力以清晰的架構、深刻的分析和生動的溝通,激發學員對行銷的興趣、對教育的敬意;平日喜愛從多元閱讀、悠閒旅遊、隨性攝影及電影中培養洞察能力與獨立見解、探索百態人生及百變世界。

相關著作:出版「讓讀者讀得下、讀得懂、讀出興趣、讀出知識」的行銷教科書,包含《行銷管理》、《行銷管理概論》、《行銷學原理》、《服務業行銷與管理》、《觀光與餐旅行銷》、《金融服務行銷》、《消費者行為》、《行銷管理個案》、《行銷企劃》等,並以創新精神不斷突破讀者學習行銷的新視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