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 : 男女大不同

  • 點閱:26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是愛情關係的指南。詳述男女之不同,揭露了減少緊張關係與增進愛情的新方法;也提供如何減少挫折與失望、增進快樂與親密的實用意見。最重要的是,從本書中你可學到實用技巧,解決因男女的不同所引起的問題。這本書不僅是心理學差異的理論分析,也是增進愛情關係的最佳指南。
    書中有許多簡明的例子表達了你早已知道的事情,這肯定可以幫助你在彼此的關係中不致迷失。本書的理論都曾經過實驗,超過兩萬五千份的個人問卷,結果幾乎百分之九十都誠心地表現在本書中,如果你讀本書時不斷點頭說:「是,是,你說的就是我。」那麼你就不寂寞了,你可以像其他引用本書觀點的人一樣受惠。
    利用本書觀點可以立即得到收穫,增進你人生的愛情永不嫌遲。你只需要學習新方法。如果你想與異性有更完美的關係,此書是你最佳的指南。本書特色*本書為生命潛能長期暢銷書,年度全新改版*在美國曾連續十二個月蟬聯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榜首,連續數年在排行榜上高居不下。*作者從男女相處的對話實例,佐以心理學差異的簡要理論分析,指出男女的天生差異,輕鬆詼諧又一針見血,幫助讀者解決了因男女的不同所引起的相處問題,是增進愛情關係的最佳寶典。

約翰.葛瑞博士(John Gray, Ph.D.) 約翰.葛瑞博士三十多年來致力於婚姻治療及諮商,經常上全國性的訪談節目,是合格的家庭治療師,他經營婚姻治療診所、工作坊及開辦一系列的研討會等,是世界知名的溝通、兩性和個人成長領域專家。其著作銷售超過五千萬本,被譯為五十多國的文字,奠基作品《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一書,曾連續十二個月蟬聯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榜首,持續數年在榜上高居不下,另兩本著作《Office男女大不同》、《男女大不同:身心健康對策》也廣受歡迎。
譯者蘇 晴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