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讓你愛的人重新愛上

  • 點閱:26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美好的親密關係會成就我們,但糟糕的親密關係,也真的會拖垮我們。唯有找到親密關係的出口,才能讓你愛的人重新愛上你。 #為什麼真愛如此難尋?#為什麼親密感會慢慢變淡?#為什麼越愛越孤獨、越愛越受傷?#為什麼婚姻會出現危機?#為什麼在婚姻中活得這麼累?#怎樣才能守護自己的愛情?#如何拯救已經出現危機的婚姻?很多人,在致命的愛情迷思裡越陷越深,總以為:把愛情變成親情,婚姻才穩固;做個賢妻良母,婚姻就能長久幸福;王子和公主在一起,從此過著幸福的生活。其實,認清愛情的真實模樣,才能了解你自己以及身邊那個人的內心究竟在想什麼?在乎什麼?逃避什麼?最終才能找到親密關係的出口,難題迎刃而解。★毀壞的親密關係,造成的原因可能是來自每個人的內在小孩。那些童年的經歷、父母的教養、情侶的相處、夫妻的相處,都是養成殘缺的內在小孩,衝擊親密關係的元凶。透過本書一次一次地與心理諮商師對話,檢視最深層的自己,找出毀壞親情、愛情與婚姻關係的原因,逐步與心中的內在小孩和解,走向親密關係的療癒之路。★在親密關係裡,先認清自己的痛點,才能真正獲得療癒――▍你是「碎片人」,還是「整個人」?→婚姻中最殘酷的不是出軌,而是忽視。▍當我們無法接受自己「弱小」,就會尋找「強大」的伴侶→你缺什麼,就會在親密關係中期待什麼。▍接受無法接受的,原諒無法原諒的,放下無法放下的→最好的感情,不是成全,而是成就。▍想跟老公談心,先等億萬年→傷害關係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想當然」、「自以為是」、「不假思索」。▍所有的創傷,都是來自傷痛而無人陪伴→婚姻中我們需要脆弱相對。▍為什麼所有人都會離開你?因為你不知道自己有多麼討厭,你也不知道自己有多麼討厭自己。→因為有你的陪伴,我成為更好的自己我們經由重建親密關係,可以更有安全感地去面對當年無法面對的,接受無法接受的,原諒無法原諒的,愛無法愛的,恨無法恨的,認識無法認識的,放下無法放下的。

致力於幫助更多的人擁有美滿的感情與婚姻,多年在兩性、情感心理領域精耕細作,經常上電視和媒體做節目和訪談,分析深刻獨到又親切幽默,深得大家喜愛,其深入淺出、形象生動的風格被粉絲們稱為“盧悅飛刀”。目前為心理諮詢師、IHNMA國際催眠師、心理情感文章作者、婚姻情感心理諮詢師、情感心理專家、心理情感作家,以及數十家主流媒體特邀心理專家。創立女性情感心理平臺“心之助”。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