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靈狐傳說 : 飄舞如雪

  • 點閱:14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特色▌跟著雪白狐仙經歷一場玄妙的生命旅程,一窺輪迴轉世與前世今生的奧秘。▌作者的文字細膩而有靈性,處處可見其對玄學與妖怪的了解與想像。序作者自序只因一段機緣巧遇,由衷許願寫下這本書。二○一五年某日初識雪如老師卻一見如故,後來知道她能通靈,覺得她的人生歷練著實與眾不同,於是,便大膽提出以雪如老師作為故事主角原型,寫下這本奇幻冒險長篇小說。「靈狐傳說――飄舞如雪」是我的第一本書,身為愚婦,明白自己絕非天才型寫手,只能日夜苦思如何醞釀故事的戲劇張力,藉此提高小說的可讀性。為能圓滿還願,在歷經年餘無數次撞牆摳腦的苦逼寫作之路後,慶幸天道酬勤,逾十萬字的長篇小說這才守得雲開見月明。當然,也藉著出書的機會,以土法煉鋼的素人之姿,恣意揮灑濃墨重彩地畫出心中的雪夜白狐,作為封面以茲紀念,正心誠意邀請大家分享我的喜悅。感恩可可歐空間磁場設計師吳雪如老師、詩人徐慶東老師、國立臺東大學文休系碩士在職專班張凱智教授、許立群教授、系主任蔡進士教授(依姓氏筆畫排序)等多位貴人的提攜護持,面對籍籍無名的我,仍樂意為我案牘勞形地寫下一篇篇真摯的推薦序文,這份恩情將永銘在心。回首紅塵舊事一向苦樂參半,可喜可慶的是~知非之年尚可一本初心地任性尋夢去,屬於我的詩與遠方此刻方興未艾呢!不妨隨緣且走且珍惜。書籍簡介你相信世上有輪迴轉世的事蹟嗎? 萬物為了生命的繁衍與傳承,根本無法避免不同物種之間彼此的強取豪奪與血腥殺戮,冥冥之中彷彿有股無形的力量,為所有生靈的命運做了某些特殊的選擇與安排,讓蒼生都必須體驗「生有時,愛亦有時,死有時,恨亦有時」生命循環的道理。 一隻道行近萬年的狐仙不知何故墜入了生命輪迴,投胎轉世成為一名能與神靈溝通無礙的凡胎女子,傳奇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瑞雲,平凡庸碌的上班族一枚,身為愚婦,志在網購血拚,美其名「貨比三家不吃虧」,實則省小錢花大錢,庫藏積累多無所用,屢遭家人白眼,卻不改其樂。某日,奇思謬想發願寫書,親友聞之,無不額手稱慶奔相走告。瑞雲,挖坑自埋,暫別網購,展開年餘撞牆摳腦的苦逼寫作之路,慶幸天道酬勤,逾十萬字的長篇小說這才守得雲開見月明。歷經「靈狐傳說-飄舞如雪」烽火洗禮,愚婦瑞雲明白妾身絕非天才寫手,原來「挫折」是殺出人生試煉修羅場風光血路的華麗跳板,吾人應趁早覺悟呀!回想漫漫創作之路苦樂參半,俗話說得好「不瘋魔,不成活!」,若以「筆耕」為志,「血拚」為樂,二者皆為「失心瘋」的生活節奏,嗯~「以樂輔志」未嘗不可。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