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最棒的家

  • 點閱:12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彼此了解與關愛所打造的家,就是最棒的家★總是能讓客人滿意的建築師海鸚鵡,遇見最難纏的客人—小海鸚鵡,是否能為他們打造出最棒的家呢?特色:★以稀有鳥類海鸚鵡為建築師主角,介紹不同動物的特徵、生活習性與居住生態的關係。★透過海鸚鵡建築師體貼巧妙的居家設計,深刻感受到美滿家庭除了一個適宜的居住環境,更需珍視親子間的溝通與關愛。建築師海鸚鵡為很多動物設計住家,有別墅、平房,也有山間小屋和圓頂屋。依照客人的需求,發揮巧思,為他們打造出完美的家。不過,這次卻遇到難纏的客人了,要讓小海鸚鵡滿意卻相當困難。即使介紹了麵包師傅鴨嘴獸的家、水獺水上漂的家、獵犬偵探有祕密書房的家、小豬那種工具棚拖車、鵝畫家的工作室、飛行員麋鹿的家、園藝師長頸鹿的家……有巧妙的櫥櫃、可折疊的家具、天窗、滑輪,甚至有祕密通道,他們竟然都不滿意。到底小海鸚鵡想要什麼樣的家呢?

金柏莉‧安德魯斯(Kimberly Andrews)受過專業訓練的生物學家和地質學家,生長於加拿大的落磯山脈。她曾在紐西蘭、婆羅洲和英國生活與工作。在倫敦期間,曾替插畫之家(The House of Illustration)和自然歷史博物館工作。金柏莉的繪本插畫備受讚譽,《鮪魚和席里瓦》Tuna and Hiriwa 和《河流之歌》Song of the River曾經獲頒「Storylines Notable」好書獎。本書榮獲2019年羅素克拉克插畫獎,並且進入紐西蘭兒少書最佳繪本獎的決選名單。現在與丈夫、女兒住在紐西蘭威靈頓附近的小小貨櫃屋裡,從事插畫與寫作,並經營Tumbleweed Tees服飾,服飾上有以網版印上她以紐西蘭動植物為題所繪製的插畫。謝靜雯荷蘭葛洛寧恩大學英語語言與文化碩士,資深譯者、說故事老師,擁有初等教師資格,譯有多冊繪本與童書。在東方的繪本譯作有《我不想當公主》、《馴獸師湯姆》、《我的學校》、《你有沒有看到大象》(台灣東方)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