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莫里斯不煩了 : 7天引導孩子排除恐懼、焦慮等壞情緒

  • 點閱:16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內容簡介】★全球熱銷百萬冊,售出44國版權,《好想睡覺的小兔子》暢銷作家全新力作!★輕鬆解決孩子EQ問題的心理學繪本★附寫給家長的「本書使用方法」,帶你7天改變孩子的負面情緒★童書作家王淑芬、兒童青少年精神醫師陳質采溫暖推薦星期一,幫助孩子克服加入新團體的焦慮;孩子想念朋友的星期二,讓他憂傷的心得到舒緩;到了星期三,試著讓孩子跟他害怕的蜘蛛做朋友吧!星期四受傷了該怎麼辦?怎麼才能讓疼痛離開?星期五有不喜歡吃的東西……其實好像也不討厭?黑漆漆的星期六晚上,莫里斯不想一個人睡……等到星期日,希望孩子能夠跟你和身邊的朋友、老師,一同分享這些故事,一起試試書中的小技巧,排除不同的負面情緒,使生活更加美好愉快!

【作者簡介】卡爾-約翰.厄林在2015 年憑藉兒童讀物《好想睡覺的小兔子》取得了突破,該書成為第一本亞馬遜書店暢銷書的自助出版書,也成為一種全球流行現象。多虧了熱心父母的口碑相傳,也在社交媒體書寫評論,使得本書的魔力遍及全球,如今已售出了幾百萬本。卡爾-約翰.厄林是位具心理學學士學位的行為科學家,也是位獲得NLP認證的執業醫師。多年來,他一直是瑞典在領導力、溝通和個人發展方面最重要的教練、講師和教育家。他除了兼任瑞典延雪平大學教職,也接受世界各地大學的邀請。目前他主要從事寫作及發表有關領導學、個人發展和對兒童有幫助的書籍。想知道有關卡爾-約翰的更多資訊,請至www.carl-johan.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