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日文面試一週完勝攻略 : 最完備情境式問答範例

  • 點閱:22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史上最強面試日文,一天1~2個主題,一週萬全準備日文面試!想到日企上班,但是一想到日文面試就心慌意亂自亂陣腳,不知道該如何準備嗎?別慌別亂,讓本書來幫助您做好萬全的日文面試準備。▶▶明確重點主題,迅速備好面試本書各章節按照主題分門別類,以Q&A的方式列出面試的重點問題,不管是基本的自我介紹、個人情報、性格及人生觀,或進一步推介自己的學校生活、興趣及特殊技能,乃至更深入的工作能力、志願動機及抱負、日本時事等,讀者可以快速掌握該章節的學習內容,順著書的設計確實準備面試。▶▶主題下的細目範例,Q&A一目暸然每個主題下詳列面試常考問題的多種答題範例。例如「工作能力」主題,則列入基本的「日本及其他語言能力、電腦運用程度如何?」,或是更實際的「你能夠配合加班嗎?」等問題。範例中利用「Tip」小工具,隨提醒讀者面試必備技巧;同時補充相關日文單字和說明。▶▶模擬面試現場對話,分享求職成功經驗 適時穿插「面試現場」單元模擬面試官與受試者的對話,幫助事先了解實際面試可能會遇到的狀況,提前做好準備。「休息片刻」單元裡則是彙整前輩的成功就業經驗談,分享日本企業故事以及求職技巧。▶▶實戰演練,打造自己的面試武器附錄「面試實戰演練篇」提供面試問題預測,並留下空白處讓讀者可以親自填寫回答,進行面試演練。「資料準備篇」中提供履歷範例,讓讀者了解要如何動筆寫履歷;「面試禮儀」中介紹應徵者應準備的服裝、必備物品,還有一一列出面試的注意事項。 本書範例皆採中日對照方便學習,欲在日本就業或是應徵日商企業的讀者,利用本書的設計,一定可以有效率在短時間內輕鬆做好面準備,讓面試官認定自己是企業最好的人選,成功擠進就業的窄門!

池秞吏現任EBSlang中文目標達成課程的中文講師、韓國漢陽大學及建國大學就業講座特聘講師,以及阿拉伯航空及越捷航空外語面試官。著有《SMART英語面試》、《航空服務中國語》(東洋圖書出版)。金恩廷畢業於東京外語專門學校,現任韓國烏山大學的航空服務系兼任教授,曾任韓國龍仁松潭大學的航空服務系外聘教授。李在晙畢業於日本獨協大學經營學系,曾任日本企業韓國人聘用面試官,現任職於日本JSR韓國法人JSR Micro Korea。譯有〈Matsui Isao的高爾夫新理論〉等。黃曼殊(日譯)東吳大學日研所碩士,曾任大學講師,現專職翻譯。喜愛自助旅行,旅途中隨性探索不同的文化,享受與異地人文的互動交流中學習。關亭薇(韓譯)政治大學韓文系畢業。喜歡藉由閱讀來療癒身心,熱愛充滿想像又具真實感的書中世界。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