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想躲起來一下

  • 點閱:11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新生代明亮系插畫家LuckyLuLu全新青春繪文集\隨書驚喜!陪著你暖暖小卡組/隨書附贈LuLu全新創作、親筆創作圖文小卡五篇,可作為書籤、祝福卡、手帳素材。用紙:萊妮紙216磅,尺寸:5.4*9cm有時喜悅,有時悲傷,有時軟弱,有時堅強,因為這樣的時時刻刻,才成就了今天的你。如果偶爾迷失了,如果感到痛苦了, 找個祕密基地躲起來一下吧!此時此刻,你的心就是宇宙。│生命本來就擁有自我療癒的能力,│你只是需要時間,│以勇氣灌溉土壤,讓眼淚開成花朵!網路世代的瞬息萬變與無遠弗屆,滿足了各種知識科普、聲光享受、娛樂購物、美食玩樂的便利,卻也掠奪了獨立思考、直紓自我、暢所欲言的自由權利,在群眾風向或酸民攻擊之下,有些話再也不敢說,只能在小帳裡說;有些痛苦再也無法釋放,感覺自己不斷撞牆;有些心情再也不能吐露,只能隱藏直到失去了自己……│如果生活可以回歸簡單,心念可以回歸初衷,│你會找回快樂嗎?│躲起來,是為了遇見更好的自己。我們渴望像隻貓一樣膩在角落,不被人看見,靜靜舔舐新添的傷口;我們渴望著一處明亮的所在,在那裡我們可以擁抱自己,照亮自己……如果有些痛苦可以被拯救,如果有些迷失可以被承接,就請走進光裡、躲在光下,準備好再出發,從來不需要猶豫。讓LuckyLuLu陪伴涵容所有的你。│照光推薦(依姓名筆劃排序)周曉涵│偶像劇女神  渺渺│作家  黃繭│作家  劉冠吟│小日子雜誌發行人2020的世界很不平靜,但也因此讓我們多了很多時間與自己獨處。我也曾懷疑自己,否定自己,如果你也正處於這個階段,看了LuckyLuLu充滿療癒的圖文創作,相信能找到一些與自己和解的動力。「因為不夠完美,所以時時刻刻都能成為更好的人。」讓不完美的我們一起勇敢地、慢慢地往「試著更好」的路上前進吧:)──偶像劇女神 周曉涵

LuckyLuLu1998,水瓶座,星期五的老大。(星期五是貓咪)實踐大學服裝設計學系畢業。以簡單的插畫,成為青年世代中知名的圖文創作家及市集工作者,擁有近20萬名粉絲追蹤。因為討厭無所事事的日子,而默默成為一個熱愛達成目標的人(笑)。內心善感卻不擅表露,說不出口的就畫下來,引起共鳴的時候會偷偷地感到開心。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