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是誰偷走我的快樂? : 扭轉我執思考,三步驟找回與生俱來的快樂

  • 點閱:16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移除自我、找回信念馴服內在的力量,找回真正的平靜與快樂暢銷書《死前一定要懂的五件事》作者約翰‧伊佐(John Izzo),他發現人們不斷在尋找快樂,卻不得其門而入。直至伊佐到西班牙踏上朝聖之路,那一段旅程的經歷為他解開了謎題。伊佐體悟到原來快樂曾經是人類最自然、容易的一件事,為何如今費盡心思卻又不一定得到,其實是因為有五個快樂小偷偷走了快樂。 .控制小偷:他說事情必須按期待走,卻失去接受現實的能力,更無法活在當下。.自負小偷:他說只有自己最重要,滿足欲望的同時,反而製造更多不平等和對立。.覬覦小偷:他讓人認為事事要比別人好,內心便不斷比較、嫉妒和不滿,也失去自己。.消費小偷:他騙人如果有了……,就會快樂,結果人們不停消費,也消耗自己的內心。.安逸小偷:他把人困在過去的經驗或陳舊的思想,無法創造新的可能,造成生命停滯。 伊佐明確地指出,這五大小偷如何透過各種偽裝,讓我們以為做這些事看似正確,實際上卻是在搞各種破壞,不僅對個人的幸福,如今更造成社會、甚至世界的混亂與問題。 所以伊佐提出趕走快樂小偷三步驟,扭轉我執思考,不再外求、不由他人決定,找回與生俱來的快樂。

約翰.伊佐(John Izzo) 約翰.伊佐是一位世界知名講員、記者、企業高管教練及社會活動家。他也是一名暢銷作者,已出版的六部著作包括《死前一定要知道的五件事》、《喚醒企業的靈魂》和《勇敢站出來:扛下責任就是改變關鍵》。 伊佐也是會議與企業活動特邀演講的當紅炸子雞,他踏足世界各地,演講對象超過一百萬人,客戶名單彷彿企業版的世界名人錄,包括IBM、澳洲航空、微軟、惠普、研科、沃爾瑪和麥當勞。每年他會參加七十多場會議演講,經常舉辦個人領導力的活動。張家綺 畢業於中興大學外國語文學系,英國新堡大學筆譯研究所,法國巴黎Speos攝影學院新聞攝影。現任專職譯者/不專業攝影,與三采合作的譯作包括《不被壓力綁架》、《精準表達》和《如何有感表達》。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