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朱嘉雯青春經典講堂 : 西遊記

  • 點閱:27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2017年廣播金鐘獎得主年度新作  《西遊記》是中國四大奇書之一,師徒取經的歷程中,除了集神怪、神話、奇幻、冒險題材外,更蘊涵生命轉型的勇氣、自我與心魔的拉鋸戰、人才如何發揮……。作者將原著《西遊記》一百章回,取其最膾炙人口的故事,分成四十六篇,四大類,包括:「西遊1:取經前的宿緣」、「西遊2:千山萬水群魔亂舞」、「西遊3:觀世音菩薩的教化」、「西遊4:師徒取經故事的文學藝術」,以說書人講故事的方式娓娓道來,並適時加入評賞,帶領讀者遨遊閱讀經典的堂奧。   《西遊記》是中國四大奇書之一,師徒取經的歷程中,除了集神怪、神話、奇幻、冒險題材外,更蘊涵生命轉型的勇氣、自我與心魔的拉鋸戰、人才如何發揮……。作者將原著《西遊記》一百章回,取其最膾炙人口的故事,分成四十六篇,四大類,包括:「西遊1:取經前的宿緣」、「西遊2:千山萬水群魔亂舞」、「西遊3:觀世音菩薩的教化」、「西遊4:師徒取經故事的文學藝術」,以說書人講故事的方式娓娓道來,並適時加入評賞,帶領讀者遨遊閱讀經典的堂奧。

朱嘉雯主講宜蘭警察廣播電台主持《舌尖上的文學》節目,於2017年榮獲第52屆廣播金鐘獎綜合節目獎。國立中央大學中國文學博士,國立宜蘭大學人文暨科學教育中心副教授,精通紅樓夢等古典小說,為。為漢聲廣播電台「文學大觀園」節目製作、主持;《人間福報》專欄主筆; 台灣紅樓夢學會會長;亦在各地讀書會講述經典文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