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甘伯伯的犀牛

  • 點閱:13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隨書附贈海報(24*48公分)甘伯伯外出探險了!這次,他拯救了失去爸媽的小犀牛……「犀牛查理」在英國展開了新的生活,牠會有怎樣的遭遇?牠和甘伯伯能一起組個快樂的家嗎?

約翰.伯寧罕(John Burningham 1936~2019)約翰1936年4月27日生於英格蘭東南部的薩里郡,是公認「全球最著名且值得推崇的兒童插畫家之一」。十二歲進入沙福克的「夏山學校」就讀。夏山開明、自由的教學,對他日後的創作產生很大的影響。1956年他進入倫敦中央藝術學院(London's Central School of Art),三年之後以一本由手、腳印組合而成的畫冊為畢業作品,榮獲設計科的國家文憑。畢業後,他曾為以色列的卡通影片設計模型和木偶,也為英國交通局設計地鐵海報、電視預告片、卡通和聖誕卡。1963年約翰出版第一本童書《寶兒:穿背心的野鴨》,並為他贏得「格林納威大獎」,開啟了持續不斷的圖畫書生涯,一生創作了70多本書,並在全世界許多國家出版。約翰早期的作品大多以單一動物為主角,用色鮮豔厚重,筆法工整漂亮,並且流露出明顯的英國文化色彩。1970年出版的《和甘伯伯去遊河》,則充分表現出創作上的自我突破,不僅混用各種畫材和技法,故事也更具開放性。約翰因《和甘伯伯去遊河》再度榮獲格林納威大獎。2018年約翰和夫人海倫同時獲頒「BookTrust終身成就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