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最高學習法 : 12個改變你如何思考、學習與記憶的核心關鍵

  • 點閱:22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腦內革命新一波遠離事倍功半的冤枉路在擁擠吵雜的酒吧要如何做出有效的PowerPoint簡報?常常馬拉松追劇,你記得多少劇情?還是追一齣忘一齣?上台準備演講,你滿懷希望台下的人覺得你準備充分、專業,愛上你的演講……你是不是在工作場所以外巧遇同事卻認不出來?K書的時候聽音樂究竟幫助還是妨礙學習?我們常常在「習慣」之中一直錯用我們的大腦。本書作者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同時也是一位精通於腦神經科學的專家。他直接宣告:「我們每個人都是老師。」為什麼?因為我們必須透過如何「教」,才會知道如何「學」;透過如何「記」,才會明白如何「讀」;透過如何「聽」,才能夠練習如何「思考」。如果你成天對同事和客戶說同樣的話、厭倦到想吐;如果你反覆不斷訓練你的運動員或學生,卻始終看不到一點進步,幾乎心灰意冷;如果你在台上挖空心思做簡報、底下聽講的人卻轉頭就忘……現在就讓本書來啟動你的學習力,教學力!一本從腦神經科學,有憑有據的實驗證明,逐步解析有關「學習」的過程、技巧與盲點,進而根據這些原理提供教的方式與應用指南,激化你的大腦,打破習慣思維。如果你在創意、行銷、品牌經營、銷售等領域工作,如果你正想突破自己的成長,這本書非讀不可。大力推薦給學生、老師、運動健身教練、演說家、家長……在創意、行銷、品牌經營、銷售等工作的人必讀之書【你想找到這些問題的答案嗎?趕快翻開本書。】★我真的能增加記憶力又變得超級聰明嗎?★讀紙本書或電子書的學習效果比較好?★一個人想「學會」某種新概念,必須接觸多少次?★聽莫札特會讓我變聰明嗎?★女人的多工能力比男人強……對吧?★如果不能一心多用,那麼我為什麼可以邊走邊嚼口香糖?★有時候我走進某個房間,會突然忘記進去做什麼。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有些錯誤修正後我能記住,其它的卻很快忘記?★我聽說最好不要讚美別人,因為會妨礙他們的學習。真的是這樣嗎?本書特色1.書中有憑有據的互動實驗,讀者親自體驗,打破大腦的慣性思考。2.全書章節有搭配清晰易懂的圖解,不僅能輕鬆了解腦內運作原理,更加深閱讀記憶。3.每章循序漸進引導,提供關於原理的超級「實際應用指南」,讓教學者和學習者能馬上跟著做做看。4.章節末條列出整章重點整理,增加學習印象與記憶。

傑里德.庫尼.霍維斯 (Jared Cooney Horvath)教育神經科學領域的專家,著重於人類學習、記憶和腦部刺激的相關研究。他曾於哈佛大學、哈佛醫學院、墨爾本大學等全球超過150多間學校任教和進行研究,著作也見於眾多暢銷刊物,包括雜誌《紐約客》《科學人》《經濟學人》。他也是LME Global的共同創辦人,致力為教師、學生和家長介紹最新的大腦和行為研究。譯者簡介 陳錦慧自由譯者。加拿大Simon Fraser University教育碩士,曾任媒體記者。從事翻譯十年有餘,譯作包括《湯姆.瓊斯全譯本》《幽靈帝國拜占庭》《殺戒全系列》等三十餘冊。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