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自然的療癒密碼 : 揭露植物與動物隱藏的力量

  • 點閱:25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作者作為生物學家,
根據他個人的研究與當前最新的相關研究,
證明對於許多疾病來說,
大自然是最好的「藥劑」!
 
身為大自然一份子的人類,卻不甚理解大自然,
更遑論它不可思議的療癒力,
這本珍貴的著作,讓你明白人與大自然的植物與動物息息相關,
更開啟了探索人類與自然之間的療癒紐帶
 
生物學家阿瓦伊提出:
生態心身學(Eco-Psychosomatics),
從源頭研究人類與植物和動物之間的關係,
將成為未來醫學與研究的重要方向。
 
作者阿瓦伊不僅闡述他從事生物研究所獲得的種種認識,更跨學科地融合全球居領導地位的專家學者提出的最新研究成果,一揭大自然對於身心所具有的作用,以及在促進健康上所具有的意義!他提出一個名詞:生態心身學(Eco-Psychosomatics),更直探源頭,研究人類與植物和動物之間的深刻關係,並推得一門未來的醫學,直指我們人類本是與自然生活環境密不可分的自然生物,需重新以本於人類的原貌去理解人類自身。
 
書中不僅有作者的親身經驗,也有紮實科學根基,淺顯易懂地說明森林與植物、動物對人類的影響會作用在身體的哪些層次、系統,既容易閱讀也描述生動。熱愛大自然的你,透過這本書,將與大自然更密不可分,深入體會生命與世界無可言說的奧秘……
 
「《自然療癒密碼》是一本以科學為基礎的宣言,探討成長中的「自然醫療」領域,細心勾勒出生活在一個所有自然形式都以史無前例的速度迅速消失的世界中,我們人類會需要的是怎樣的生活。」 ——馬克·貝考夫(Marc Bekoff),科羅拉多大學生態與生物演化名譽教授 推薦
 
讓人類重新回到大自然的連結之中!
這本極具開創性的書,
將徹底顛覆你、我對於我們自身,
和我們與環境關係的認知!

克萊門斯‧阿瓦伊(Clemens G. Arvay)
 
奧地利生物學家,1980年生,生物學碩士。他曾先後在維也納與格拉茨攻讀自然生態學與植物學。阿瓦伊致力研究人類與自然的關係,重心則擺在與植物、動物及自然地貌的接觸,在增進健康上所具有的功效。此外作者還另有以符合生態學的方式生產食物,及對大型食品工業的經營方式評論等主題研究。他曾發表過許多著作,其中包括暢銷書《親生命性效應》(Der Biophilia-Effekt)等。
 
他的研究主要探討人類接觸大自然(尤其是動植物及大地景物),對健康的促進效果,他認為人類不僅止於皮膚表面(皮膚表面也還有各種微生物與菌叢),且會持續往外延伸,並與周遭的大自然與其他形式的生命融合在一起,本書正說明了此一觀念。他希望能建立起「生態身心學」(eco-psychosomatics)這個學科,使之成為融合生物學、醫學、心理學與社會科學的跨學科領域。
 
作者網頁:www.clemensarvay.com/home
 
譯者簡介
 
王榮輝
 
曾就讀東吳大學政治系、政治大學歷史系與法律系,其後前往德國哥廷根大學(Universität Gottingen)攻讀碩士,主修哲學、西洋中古史與西洋近現代史。通曉英、德、法、日與拉丁文等外文。2009年起,擔任台北歌德學院特約翻譯。譯有:《大審判家弗里茲‧鮑爾:看檢察總長如何翻轉德國的歷史》、《思考的藝術:52 個非受迫性思考錯誤》、《生活的藝術:52個打造美好人生的思考工具》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