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超快速讀書法 : 打造強大閱讀力,掌握專屬知識地圖! = The most effective way to learn

  • 點閱:10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特色只要搞懂「字詞」、「句子」、「段落」、「文章」、「主題」,就能掌握無邊知識!數位時代,資訊新知大爆炸, 超快速讀書法讓你輕鬆掌握閱讀力,開創屬於自己的知識經濟!書籍簡介數位時代,資訊新知大爆炸, 職業作家Zen大親身傳授超快速讀書法,帶你掌握閱讀力,開創屬於自己的知識經濟!✓從腦科學研究找到最佳讀書時間,看書不再打瞌睡!✓搞懂和製漢字,理解新知快又準✓Z字形掃讀法,提高你的讀書均速!✓九宮格自我提問術時時回顧讀書目的,書海不再迷途✓書不是一「本」一「本」看的!主題式讀書讓你高效率掌握知識✓「量化閱讀」有時候比「看完」一本書更重要!✓真心覺得重要就沒有藉口!只要養成習慣,隨時隨地都可以讀書!本書從「字詞」、「句子」、「段落」、「文章」、「書籍」、「主題」,層層遞進,只要領會箇中要訣,就能開發屬於自己的知識地圖!

王乾任(Zen大)超人氣部落客、職業作家、出版觀察家與讀思寫文字溝通表達力講師。網名Zen大,部落格「Zen大的敦南新生活」版主,並主持有粉絲團「Zen大的時事點評」。曾任獨立書店店員、連鎖書店採購、網路書店主筆、出版社企劃編輯、企劃經理、出版顧問。擔任讀思寫文字溝通表達力講師以來,授課與演講時數超過三千小時,與Mr.6、中國生產力中心合作開課,並擔任多家企業與機關團體之文字變現力講師與故事設計企業訓練講師。文章發表於各大報章媒體,著有《臺灣出版產業大未來》、《編輯到底在幹嘛?》、《作文課沒教的事──培養寫作力的6項修練》、《寫作過活不是夢,你也可以靠搖筆桿子吃飯!──成為職業作家一定要知道的50件事》等三十多本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