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超圖解米的基礎知識 : 掌握稻米的歷史、現在、未來

  • 點閱:21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內容簡介 全面了解日本米的生産、流通、消費、制度、文化。從基礎知識到業界最新動向,完全網羅米的歴史、現在、未来。
台灣第一本全面解析「米」的知識書本書從米的產地、產量、基礎構造、營養素、新鮮度談起,由淺入深,將是台灣市面上第一本全面解析「米」的知識類書籍。
第一手專業的「米」資訊內容輔以大量圖解、表格、數字說明,知識質量足夠,深度與廣度皆備。除了日本第一手專業資訊之外,也有許多日本米市場最新現況分析。
本書特色 1、從米的產地、產量、基礎構造、營養素、新鮮度談起,由淺入深,將是台灣市面上第一本全面解析「米」的知識類書籍2、自然/農業新手入門必讀,老手專家也能補強知識的工具書3、從基礎知識到業界最新動向,完全網羅米的歴史・現在・未来。4、內容輔以大量圖解、表格、數字說明,知識質量足夠,深度與廣度皆備。5、台灣米一直向日本看齊,並且以能進入日本市場為榮,本書對於台灣農業從事者來說應該會是重要的資訊。

作者簡介 八木宏典東京大學名譽教授、日本農業研究所客座研究員。1944年出生,1967年畢業於東京大學農學院農業經濟系。歷經農林省農事試驗場研究員、東京大學農學院助理教授、教授、東京大學農學生命科學研究研究所教授、東京農業大學國際生物經濟系教授等職位後,就任現職。曾任日本農業經濟學會會長、日本農業經營學會會長、糧食、農業、農村政策審議會會長等。
譯者簡介周若珍・Narumi日文教師,日文翻譯。對教育充滿熱忱,並從事各領域的口筆譯工作。深愛動物,支持以領養代替購買,以結紮代替撲殺。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