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頂尖日本網球教練中本圭的網球入門 : 用最快速、最正確的方式教你打好網球 = New standard tennis lesson book

  • 點閱:19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日本知名網球教練最新網球好手基礎訓練指南!依序分解擊球、發球與截擊的技術,讓您從網球新手畢業,完全學會所有能用於比賽的網球球路。◎清晰詳盡的圖文解說──讓您輕鬆學會高手的揮拍姿勢◎明確的分段式練習步驟──從初學者到網球高手全都適用◎強力推薦給在全國的國高中網球社擔任顧問的老師。本書十分推薦給想開始打網球的一般人或國高中生、從年輕選手到高手等廣泛的對象。即使沒有打網球的經驗,只要從頭專心學習課程,任何人都能打出穩定、強勁的球。請務必和身邊的網球同好一起試試。書中皆採漸進式教學,從最基礎也最重要的暖身運動開始教學,到學會穩定的強力擊球、發球與確實的回擊球,簡單易懂的技術解說與指導學生的建議十分實用;依序分解擊球、發球與截擊的技術,在各個階段解說,藉由連拍照片解說日本頂尖選手的技術。沒有無謂動作的身體使用方式,對於想像訓練大有幫助。在課程中從頭訓練,熟練開心打球的方式,和在比賽中獲勝的戰術!從初學者到網球高手都適用的練習法,讓成員有效率地在短時間內提升擊球精準度的反覆練習法都有介紹,是用來逐步打造頂尖網球選手的專業書籍,並且告訴你所有打網球的運動員都應該要知道的二三事!

監修 中本圭(Kei Nakamoto)TENNIS WORKS KEI株式會社負責人。為東京、橫濱、福岡、名古屋的運動休閒專門學校的網球場提供整體設計,推行網球教練培育事業。另外與優乃克簽訂顧問合約,接受委託在日本各地舉辦講習會,並且在網球專業雜誌發布資訊。曾參加國家訓練中心舉行的台維斯盃代表集訓等,目前仍持續學習最先進的訓練方式。此外也在千葉縣市川市經營網球學校,培育年輕選手,也在幼稚園對幼兒親自指導。監修書籍有《DVD付 テニス「基本」がすべてわかる180分》(SKI journal)。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