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翊起運動前進MLB全紀錄 : 徐裴翊帶你直擊旅美球星、採訪幕後、春訓觀賽指南

  • 點閱:21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1個新創體育媒體 3個女生,4年笑淚 超過30座城市,上萬公里的長征 前進MLB的路上,讓努力的人都被看見
※特別企劃※ 春訓觀賽指南與路線攻略,球賽美食購物絕不錯過,好看好吃好好玩!
       
◢熱血推薦◣ 陳偉殷、陳楷   專文推薦
王建民、王維中、宋文華、林子偉、林哲瑄、胡金龍、胡智為、高國輝、郭阜林、郭泓志、陳鏞基、曾仁和、曾文誠、潘忠韋   共同推薦(依姓氏筆劃序)
◢翊起運動全台熱血簽書活動◣   2/10 墊腳石台中旗艦店 、紀伊國屋高雄漢神巨蛋店 2/11 台北國際書展世貿一館   讀書共和國攤位與主題沙龍區 2/25 雄獅永康人文空間(需報名)  每場活動皆有神秘球星出席,詳情請上木馬文化與Vamos Sports粉絲團
 
       2014年,體育新聞主播、知名媒體人徐裴翊,與同樣擁有體育媒體、職棒球團等工作經歷的夥伴,一同創立「Vamos Sports翊起運動」,報導內容涵括各項賽事與專題,希望能專注報導認真努力的台灣運動員。
        早在Vamos成立前,團隊成員就幾乎年年飛往美國採訪春訓或大小聯盟賽事。Vamos成立後,以製播優質體育新聞為目標,年年採訪大聯盟春訓與季賽新聞。她們累積了豐富的春訓採訪經驗,要帶大家看見台灣球員在大小聯盟認真打拚的模樣,如陳偉殷、林子偉、王維中、曾仁和……,見證他們的成就榮耀,同時也了解他們如何度過挫敗低潮。她們帶回球員的獨家採訪,以及新聞上看不到的幕後花絮與漏網鏡頭。             Vamos除了分享豐富的採訪經驗,更要帶大家一起去看春訓。想近距離直擊大聯盟球星?觀看大聯盟開賽前的春訓即是絕佳機會。春訓基地座落於佛羅里達與亞利桑那兩處,各有十五支大聯盟球隊,可在短時間內蒐集到許多大聯盟球隊與球星,更能趁機索取簽名。
      Vamos在本書獨家公開大聯盟春訓觀看攻略與路線規劃,4大步驟搞定春訓行程,並附台灣球員推薦餐廳。由過來人經驗分享、完備的規劃與建議,不怕踩雷撲空,讓你看好吃好,第一次看春訓就上手,跟著Vamos一起出發吧!

Vamos Sports 翊起運動Vamos Sports是2014年7月,緯來體育台、三立電視台前主播徐裴翊與電視台製作人陳怡鵑、球隊公關李家梵,共同創立的運動影音媒體。三個女生不只熱愛體育,並擁有長年在體育圈的工作資歷,因此深知運動員養成的艱辛,以及背後的努力與犧牲。她們希望能透過專業的報導,製播優質的體育新聞,讓更多觀眾看到默默奮鬥的台灣選手,記錄這些運動員邁向夢想的歷程。
吳婷雯 曾任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記者、聯合晚報體育記者,現為Vamos Sports特約記者 。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