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一輩子受用的杜拉克行銷思考法

  • 點閱:18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管理學之父」彼得‧杜拉克的行銷思維,輕鬆看懂,說用就用!
被譽為「當代最不朽的管理思想大師」的彼得‧杜拉克,是連行銷傳教士李維特、行銷學之父菲利浦.科特勒都認同的「行銷宗師」。沒有杜拉克就沒有行銷!要懂行銷,非向杜拉克學習不可!現在開始,立即啟用「杜拉克行銷思考法」!
杜拉克說:「企業的目的在於創造顧客。」「從顧客心目中的效用、顧客真正會購買的東西、顧客的實際狀況,顧客心目中的價值出發,才是真正的行銷。」──這就是「以顧客為出發點」的杜拉克行銷思維。
重視行銷的現代,公司和自己的生存之道,就存在於「行銷思維」之中。想要學懂一輩子都受用的行銷思考法,就好好向杜拉克學習吧!
拋開過去對行銷的既定想法,擁有「以顧客為出發點」的企業思考力!‧決定商品吸引力的是「顧客」‧競爭對手不光只是「同產業其他公司」而已‧要關注「已經發生的未來」‧「市占率」比「營收」重要‧任何差異化都很短命
並從彼得‧杜拉克的行銷思考法中,了解以下Know-how:‧ 行銷是什麼?‧ 銷售與行銷有何不同?‧ 如何找尋公司及商品的顧客與市場。‧ 把握商機,讓顧客選購公司的商品。‧ 以行銷思維制定商品定位及銷售策略。‧ 決定正確的商品行銷目標及市場。‧ 掌握公司的強項並獲得適切的報酬。本書特色1. 「管理學之父」彼得‧杜拉克的行銷思維,入門者輕鬆看懂,說用就用!被譽為「管理學之父」、「當代最不朽的管理思想大師」的彼得‧杜拉克(1909/11/19~2005/11/11),在1954年,《彼得.杜拉克的管理聖經》一書中提出「企業的目的在於創造顧客」這個「顧客導向」的行銷思維。因為杜拉克經營管理概念之中含有許多行銷思維,行銷傳教士李維特、行銷學之父菲利浦.科特勒兩位大師也認同杜拉克的行銷思維。本書作者將杜拉克曾經提及的行銷思維選取出來進行說明,對於現今處處重視行銷的社會來說,本書所選錄的皆為基本的行銷思維、內容淺顯易懂,不論是管理或行銷的入門者,都能輕鬆理解。2. 淺顯易懂說明加上圖解,幫助厘清既有的行銷迷思本書選錄杜拉克曾提及的行銷思維,以淺顯易懂的文字加上圖解進行說明,能幫助拋開過去對行銷的既定想法,快速了解「杜拉克行銷思考法」,把行銷轉換為具體可行的知識。

藤屋伸二藤屋管理研究所所長暨差異化策略顧問。1956年生,透過自己特有的一套應用了杜拉克理論、將管理融合成一套系統的特有諮詢手法,協助企業提升業績。內容包括差異化策略、中期經營計畫、組織結構、目標管理、員工教育等層面。此外,也聚焦於研討會、演說、撰文等活動上。作品有《人生的第一本杜拉克》(商周出版)、《圖解學會杜拉克入門》、《圖解學會杜拉克策略》(以上兩本為日本能率協會管理中心出版)、《「杜拉克管理策略」的實務操作手冊》、《清楚弄懂杜拉克管理要點的書》(以上兩本為秀和系統出版)等等。譯者簡介江裕真輔大管研所、中央資管系畢。英日文譯著五十餘冊,包括《一本讀通杜拉克》、《壽司幹嘛轉來轉去》、《日本一番的祕密:大金工業逆轉勝之井上傳奇》(獲頒2010年金書獎)、《再貴也能賣到翻》(獲頒2009年金書獎),大前研一《M型社會》、《旅行與人生的奧義》,勝間和代《新.知識生產術》、《創造利潤的方程式》等商管書;米澤穗信《追想五斷章》、《算計》,石田衣良《非正規反抗:池袋西口公園8》、《G少年冬戰爭:池袋西口公園7》、《灰色的彼得潘:池袋西口公園6》、《波上的魔術師》、《拇指的戀人》,秦建日子《推理小說》、《不公平的月》,黑武洋《肅清之門》等小說;以及《瞄準御宅族》、《日本創意.萌經濟》、《大腦動不動就找藉口》等其他作品。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