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哈囉,恐龍先生!

  • 點閱:31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最生動有趣的恐龍知識啟蒙繪本★★大拉頁Χ小翻頁Χ動物知識★翻開這本硬頁紙板翻翻書,就開啟了孩子的生態視野!(哇!我也想認識恐龍。)歡迎來到恐龍時代,跟梁龍、三角龍、暴龍打招呼吧!梁龍的身體有多長?恐龍界的霸王是誰?甲龍的棒槌尾巴有什麼作用?伶盜龍有羽毛卻不會飛?副櫛龍都住在哪裡呢?還有更多豐富的恐龍知識和祕密,小小恐龍迷一起進來看看吧!............................................................................................................................哈囉,恐龍先生! 一起看看梁龍、伶盜龍和暴龍吧!哇!梁龍先生的身體好長喔!牠要怎麼吃到樹上的葉子呢?趕快掀開立體翻頁,就知道了!什麼!原來梁龍的脖子超~級~長,竟然有6公尺……伶盜龍體型很小,但是很凶猛。牠們也會吃許多小動物,掀開立體翻頁,就可以看到伶盜龍的「今日菜單」。恐龍界的霸王是誰呢?翻開特殊大折頁,原來是暴龍!牠的牙齒像鋸子一樣……(抖)最後,拉開長達80公分的特殊軋型大折頁,恐龍先生大集合囉!你記得牠們的名字嗎?【本書特色】★好有趣~10種恐龍+30個恐龍小知識:設計精巧的翻頁繪本,一次蒐羅10種恐龍,像是小朋友最愛的暴龍、劍龍、三角龍……一起進入恐龍時代,了解恐龍的各種知識。開啟孩子的生態視野,知識繪本也可以很童趣、很有趣!另有《哈囉,大象太太!》同步上市。★好可愛~15個立體翻頁+4個特殊軋型大折頁:翻開每個立體翻頁都有豐富內容;特殊軋型大折頁,文字易懂親切,一次認識恐龍生態。畫風童趣,每翻一頁都忍不住驚呼,好可愛!★好貼心~硬頁紙板書+圓角設計+精緻觸感:貼心的圓角設計,小小孩閱讀也不擔心割傷,硬頁紙板書質感好,觸感佳,重複翻閱不易損壞!親子共讀或作為禮物書都適合。★好創意~英國優質出版集團授權:本書由英國Bonnier 出版集團旗下Templar Publishing出版,充滿創新與創意的藝術類童書,適合各年齡層的孩子閱讀,其出版品屢獲國際圖書大獎。

珊曼.鮑頓Sam Boughton劍橋藝術學院插畫碩士。珊曼主要以水彩以及拼貼元素作為繪畫媒材。喜歡到海邊散步、旅遊和接觸各種文化,激發創作靈感。除了寫作和插畫,珊曼也舉辦許多繪畫作品個展。相關著作:《哈囉,大象太太!》譯者簡介 姓名:謝維玲美國俄亥俄州Findlay大學幼兒教育碩士,曾任美語老師及兒童書籍編輯。長期從事翻譯工作,類型涵蓋繪本、青少年小說、知識性讀物等等。譯有《LOOK!這是真的嗎?》《打造你的恐龍博物館》、《生態小偵探1:恐龍跟你想得不一樣?》《哈囉,大象太太!》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