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慶祝失敗派對

  • 點閱:8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在失敗後不懈地嘗試挑戰,遠比成功更加帥氣!為不畏懼失敗的孩子喊聲加油!◇ 每一次的失敗,都是成長的契機和養分◇ 比起成功,失敗能帶來的更多名為「經驗」的寶貴禮物媽媽為失敗的孩子開了慶祝派對,就算失敗了也要慶祝嗎?是的,因為每一個失敗都很珍貴,就算努力也可能失敗,但請不要拒絕、不要逃避。親愛的孩子,聽說你失敗了,真是太棒了!因為失敗了,就代表成功的機會變多了,也會記得失敗的心情,然後持續不斷練習。就算你因嘗試不斷失敗,一直都沒有成功,媽媽依舊會陪伴在你身邊,為你加油。努力了好久好久還是輸掉的球賽,也值得歡呼。因為可以和朋友相互擁抱、一起哭泣,然後將這些傷心變成共同努力的方向和回憶。當你累積每一個珍貴的失敗,不再害怕且勇於挑戰,也要為失敗的傷心的人,開場慶祝失敗派對。不畏懼失敗的孩子,能帶著勇氣挑戰未知領域,發掘更多閃閃發光的才能與亮點!  現今的社會重視孩子們的各種學習素養,父母師長寄予孩子厚重的期望與層層保護,讓孩子更加渴望獲得成功,卻也想要「確保成功」。但卻忘了正面迎接挑戰後的失敗,是最佳的學習時機。  近年PISA(國際學生能力評量計劃)的研究中顯示,我們的孩子不但害怕失敗,更擔心失敗後的旁人眼光。為了避免失敗,也面對不熟悉的新挑戰時,也更容易選擇逃避。希望透過這本書,讓孩子重新培養失敗的勇氣,讓未來發展不受限制,勇敢跨出舒適圈!溫暖的愛讓孩子獲得支持與勇氣,擁有不斷嘗試的堅韌心志。全文以母親溫柔的口吻對著失敗的孩子訴說,不斷為孩子加油打氣,像日光溫暖照射,讓孩子揮別挫敗陰霾,接受失敗。期望孩子能在跌倒的時候,能夠想起父母的陪伴與支持,獲得再次挑戰的力量!【適讀年齡】▲ 適讀年齡:3~6歲,學齡前、低年級。▲ 文字附注音,適合親子共讀,也適合孩子自己讀!

權恩惠森林學校負責人。家中有個六歲的孩子,想為自己的孩子加油打氣,故而寫下這本繪本。繪者/cloi n may具有情感氛圍的才華橫溢的藝術家,目前是自由插畫家。用看著世界的孩子的眼睛畫一幅畫。譯者/賴毓棻  喜歡閱讀、喜歡外語,因此從小就夢想成為一位外語老師及譯者。因喜歡孩子們充滿想像力又富有純真的幻想世界,開始投入繪本翻譯工作,偶爾還會串場當個故事姐姐替孩子說書。希望能藉由自己的微薄之力,讓孩子們從小就愛上閱讀。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