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滾啊滾 睡覺覺

  • 點閱:10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榮獲MOE繪本書店大奬 爸爸媽媽奬!NPO嬰兒睡眠研究室 清水悦子 誠摯推薦 助眠良方!「作者以海砂作畫,呈現出溫暖而柔軟的助眠繪本!詮釋睡覺的體態,傳達入睡的溫暖。讓不肯好好睡覺的孩子,安心的進入夢鄉。」──NPO 嬰兒睡眠研究室代表理事、茨城基督教大學兒童教育學系助理教授 清水悦子 本書特色:★最適合助眠!使寶寶情緒穩定、安心入睡的繪本!★可愛的動物娃娃陪伴在身邊,勾起寶寶的興趣,讓父母輕鬆帶寶寶閱讀!★書中有許多擬聲詞,適合父母帶著寶寶,以輕快、柔和的聲音閱讀,引導睡意。★冷暖色系併用,以海砂作畫,為溫暖色調更添暖意,給寶寶最安心的視覺感受。內容簡介:大象要睡了 趴下來 碰!大熊要睡了 躺下來 咕隆!天鵝要睡了 捲起來 咻!小松鼠要睡了 滾啊 滾啊 滾... ...全書以黑底表示晚上,用冷暖色系交替,幫助父母陪伴小小孩入睡。以輕鬆柔和的色調,帶著可愛動物的陪伴,同孩子進入夢鄉。用緩慢的步調閱讀,伴隨著書中的擬聲詞,一點點的讓孩子走入夢中,安穩入眠。

作繪者簡介 田中伸 Shin Tanaka 畫家、繪本作家,1979年生於大阪,每年都會在日本各地發表個展。作品時而讓人激動,時而讓人感到溫柔,時而與人的心靈共鳴。他曾開繪本製作工作坊,讓繪本愛好者親身體驗繪本的製作過程。著有「巧克力熊」(格林文化)、「神的惡作劇」(田中書店)、「金銀太陽月之詩」(JACKPOT)、「沒精神的艾比羅」特裝本(求龍堂)等。  曾在《在那遙遠的天空》中,嘗試用沙子作畫,展現獨特粗獷的紋理、醞釀自然的韻味,為故事營造出悠遠的氛圍。這次更將海沙作畫的技巧運用在《滾啊滾 睡覺覺》,讓柔和的色調增添許多溫暖,傳達助眠繪本最需要的「安寧」。  為響應「你想保護我嗎?」的愛貓活動,參與2020年2月19日神戸北野美術館「愛貓藝術家展覽(猫を愛する芸術家の仲間展)」,並在twitter發布一系列貓的繪本畫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