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 點閱:14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讓孩子感受到你愛,孩子更能安心入睡英美亞馬遜網路書店暢銷童書親子睡前共讀最佳選擇讀者★★★★★齊聲推薦 你有多愛我?當然是很愛很愛你啊! 天黑了,大熊與小熊該回家準備睡覺了。小熊問大熊:「你最喜歡今天的什麼時候呢?」大熊回答:「只要跟你在一起,都很喜歡喔!」小熊又問:「那你有多愛我呢?」大熊回答:「我啊,我愛你就像愛到月亮再回來,這麼多喔!」 一整天,大熊和小熊一起做了什麼呢?洗澡的時候互相潑水最好玩了!夜晚的空氣好涼爽,一起去爬山吧,抓緊囉,可別掉下去了。哇,你看!天空中閃閃發出綠色的光芒,那是什麼神奇的魔法啊?小熊還不覺得累,那我們去找朋友們玩吧。唉呀,他們都要準備睡覺了,小熊是不是也該睡了呢?    睡前的共讀時光是屬於父母和孩子最親密的時刻,這本書的插圖以夜色為背景,色調柔和而安穩,最適合在睡前與孩子一起閱讀,也能跟著大熊、小熊一起回想這一天的快樂時光,告訴孩子你有多麼愛他。  本書特點◎英國知名童書插畫家操刀製作,曾獲多項童書大獎肯定本書插畫家提姆‧沃恩斯本身也著有多本童書,曾獲得多項大獎,包括諾丁漢郡童書獎、富蘭克林獎、荷蘭圖書館協會童書獎、薛佛童書獎等等。  ◎插畫風格柔美,用色單純,適合與孩子在睡前共讀,能安定心神本書插畫家擅長以水彩渲染等技法描繪出動物的童趣形象,在為這本書繪製插圖時,應出版社的要求,特別加強水彩渲染的技法效果,讓畫面的色調更為柔和,線條則是更為安穩,孩子觀賞插圖時會感到安定,有助於安心入睡。  ◎睡前共讀,與孩子培養親密感的時刻在孩子睡覺之前一起讀一本書,跟著大熊、小熊回想一整天一起做了什麼,藉著這本書,與孩子共享這段親密時光。

愛蜜莉亞‧赫普沃斯(Amelia Hepworth)/文與家人和兩隻老狗一起住在倫敦,沒有在創作時,不是園子裡做白日夢,就是和孩子在一塊。 提姆‧沃恩斯(Tim Warnes)/繪是英國知名童書作家與插畫家,童書作品繁多,包括《小老虎》系列作品,曾獲得諾丁漢郡童書獎、富蘭克林獎、荷蘭圖書館協會童書獎、薛佛童書獎等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