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夜之樹

  • 點閱:19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永恆之歌 手工之美
一本從製紙、印刷到裝訂,出於公平貿易的純手工書,
用觸感、美感與情感,讓你重溫書本的美好!

★波隆納國際兒童書插畫獎拉加茲獎★

內容簡介:
這本華美的手工書中,頁面充滿精緻的樹木形象,源自於印度中部貢德部落的藝術與民間故事。貢德族人歷來居住在森林裡,深信樹木是生命的核心。白天,樹木勤奮工作,供萬物遮蔭、棲身、採食;夜晚,當日間訪客都離開之後,樹木的神靈現身。《夜之樹》則捕捉了這些在暗夜中閃耀的神靈。
烏維提、蕭姆、杜嘉拜伊,這三位藝術家是當代傳統貢德藝術大師,本書將三人的原始畫作製版,手工絹印到黑色紙張上,因此每一頁均是限量編號的版畫。搭配中英對照的文字,邀請讀者進入貢德族人的想像世界。

■作者簡介蕭姆/ 杜嘉拜伊/ 烏維提蕭姆
是暢銷繪本《倫敦叢林之書》(The London Jungle Book)的作者,是部落內最知名的藝術家之一,以精細濃烈的畫作獨樹一格。作品巡迴日益廣泛,曾於印度和歐洲各大藝文空間展出。
杜嘉拜伊
年輕女性藝術家,持續不斷的再創作,突破貢德藝術形式的極限,作品洋溢獨特活力。替逗趣的兒童數數書《一、二、三棵樹!》(One, Two, Tree!)繪製插畫,被翻譯成荷蘭文、法文、德文、日文出版。
烏維提
文靜又出色的藝術家,高超的技法與純熟的畫功備受推崇。其作品打造了一個充滿奇想與蛻變的世界,生物形體的細節刻畫入微,使其筆下的世界栩栩如生。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