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圈养我的喵恋人

  • 點閱:25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豬小萌編著的《圈養我的喵戀人》講述了:快遞大哥送來的巨型禮物盒裡,竟然躺著一個絕美少年?更不可思議的是,美少年的頭上還長著一對毛茸茸的貓耳朵!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喵星人?可是,這個喵星人一點都不乖,還處處和主人作對,簡直壞透了!爸爸為什麼送一個討厭的傢伙給我啊?而且,他為什麼一談到爸爸就閃爍其詞?黑女巫的願望交易又是什麼東西?當我懂得幸福是什麼的時候,卻發現一切都源自爸爸沉甸甸的愛……準備好紙巾,最溫情、最浪漫、最爆笑的圈養故事《圈養我的喵戀人》絕對不能錯過哦!.

《圈養我的喵戀人》編輯推薦:花樣小魔女豬小萌萌文學的巔峰之作,讓魅麗大神們紛紛傾倒的萌物至尊。現在,即將挑戰你的萌味蕾!超萌腹黑屬性喵星美少年PK超拽傲嬌本質極品拜金女。在鬼馬爆笑的萌事件背后,究竟隱藏了怎樣感人肺腑的至親之情?《圈養我的喵戀人》的作者也抓住了少女們喜歡帥哥和寵物的心理特點,將兩者合二為一,并加上夢幻的色彩,一部萌味十足的小說就誕生了。可是,不要以為這個小說只是簡簡單單的賣萌就完事了。故事的發展全部都是因為一份沉甸甸的父愛,在明快的低調下,演繹著一幕溫暖而感人的親情,讓這個故事更加完整而充實,更能引發讀者的共鳴。這部作品,結合了少女們喜歡的兩種角色,貓和美少年。當美少年的腦袋上長得一對可愛的毛茸茸的貓耳朵,眨著圓溜溜的眼睛對你撒嬌賣萌,會怎么樣?估計沒有幾個人可以抵抗的了這種魅力吧!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