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鬼要去哪裡? : 愛的道別

  • 點閱:22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鬼要去哪裡?:記憶的牽絆》續集•撥動心弦大結局!
★2020安古蘭漫畫節台灣館推薦作品。
★原創手機漫畫app「comico」彩色長條漫畫熱門人氣連載作品。
★金漫獎「漫畫潛力獎」入圍新秀、日本asianbeat亞洲四格漫畫大獎賽最高獎得主韋蘺若明最新單行本。

◤因為愛,他們躊躇徘徊;也因為愛,我們勇往直前……◢

學校大禮堂寒氣逼人?河裡的那隻手在召喚誰?不曾戀愛過的女鬼因為一見鍾情而穿梭陰陽界?神祕的獨眼代課老師心懷什麼詭計?

能幫助迷途鬼魂的「鬼巴士」秋冬,與失去記憶的鬼大叔鳳吉、同樣擁有敏感體質的同班同學晶晶,將持續遇到哪些對世間充滿迷惘、眷戀、怨懟或遺憾的人與鬼?

以及,鳳吉是否能解開真實身世之謎?謎底將造成什麼衝擊與後果?總是一副冷酷模樣的秋冬,能坦誠面對心底的黑洞嗎?他跟晶晶間若有似無的曖昧情愫會繼續糾結下去嗎?而原來,一直牽引著他們的,不只是命運……
 
◤台灣泰雅族新銳漫畫家新作◢

◤鬼故事也能如此溫柔,如此催淚◢

「看似鬼故事,其實談的是人性、關係與遺憾。」──陳怡靜〈有點灰色的童年,是漫畫救贖了她〉,OKAPI專訪

曾獲得國內外多項漫畫大獎,並在網路擁有超高人氣的新世代漫畫家韋蘺若明,繼《鬼要去哪裡?:記憶的牽絆》之後,在這部續集作品中,持續以神祕靈異鬼怪為主題,高中青春校園為場景,明快的敘事節奏,性格鮮明的角色人物,清新流利的線條筆觸,鋪展出生活感滿滿的連環漫畫。

故事情節既具懸疑張力又不落俗套,悲欣交集且溫馨療癒,探觸人性與關係的底層,深刻動人,引人一路追隨。

韋蘺若明

獅子座,泰雅族,桃園人,台灣科技大學畢業。

曾發表《鬼要去哪裡?:記憶的牽絆》、《家和萬事興》、《送葬協奏曲》、《CATzzz貓社會》等。其中《鬼要去哪裡?:記憶的牽絆》、《鬼要去哪裡?:愛的道別》為首部紙本漫畫系列作品。

小學時曾夢想成為動畫配音員,然因年齡太小遭拒,轉而立志高中要成為漫畫家,結果晚了十年才達成。

喜歡具有生活感、充滿人味的故事,哭點很低。

即使只是個名不見經傳的漫畫家,也打算花一輩子畫漫畫。

最大的心願是創作出拯救他人心靈的作品。最懊悔的是為了滅蟑不小心成為貓奴。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