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超級怪?還是超級可愛?關於動物的321件超級聰明事

  • 點閱:21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321件關於哺乳動物、鳥、魚、昆蟲、兩棲類和爬蟲類動物的驚人事實,
顛覆你對動物世界的想像。

在這顆藍色的星球上,
我們和哺乳動物、鳥、魚、昆蟲、兩棲類和爬蟲類動物同居,
無論是天空下、陸地上或是海洋裡,每天都有新鮮事。

這些可愛的動物鄰居們,擁有自己的秘密生活,
有點可愛,有點可怕,有點聰明,有點激進,
一次收藏最有趣的科普知識,和最令人讚嘆的動物神奇事。
 

----


專業推薦
 

「近年來,『動物保護』及『動物權利』的意識日漸增高,人類應該如何與動物相處,並友善的對待呢?在過去的教育中並未對認識物種多加著墨,但不同的動物有不同的習性、表達、行為、溝通模式,絕對無法套用人類的主觀思維。本書用深入淺出的內容,輔以生動的文字並精選321項關於動物的有趣知識,讓大眾一窺動物世界的奧秘。尊重不同物種習性也是對生命的尊重,地球也因為有這麼多不同的物種存在,讓生態更顯豐富。」

——遠雄海洋公園總經理 沈建劭

 

「你知道有動物的大便是方形的嗎?2019年便有科學家以「袋熊大便為何是方形的?」勇奪在美國哈佛大學舉行的「搞笑諾貝爾獎」之物理獎殊榮。探索與求知是人類的天性,本書中收錄了包含許多動物與昆蟲等生物的有趣冷知識,以引人好奇的標題來吸引讀者進一步探索內容,每則動物故事都十分簡潔並饒富趣味,仔細閱讀其中文字,你就會發現在廣大的生物界中,仍有大量的未知領域等待我們發掘!」

——壽山動物園園長 莊絢智

 

「這是本老少咸宜的科普童書,內容包括321則動物的『小』故事,所介紹的動物種類從天上飛的到海裡游的都有,從牠們的智力、習性、愛情、互動、狡猾到危險性,從超級小到超級大的都有,上天下海、包羅萬象,不僅顛覆了人們對於動物的想像,也能拓展讀者尊重及愛護動物之胸懷,是認識居住在『美麗地球』與『奧秘海洋』各式生物的入門好書。  」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奧秘海洋》雙月刊總編輯 彭紹恩

 

「一本充滿驚奇有趣的事實和美麗插圖的奇妙書籍。無論老少,都會愛不釋手!」

——亂糟糟別墅兒童書店 ( Kinderboekwinkel Kakelbont )

 

「文字流暢,敘述簡單易懂,精心設計、安排,充滿有趣又好玩的事實的好書。」

——阿默斯福特大眾書店 ( De Algemene Boekhandel Amersfoort )

瑪蒂達・馬斯特斯(Mathilda Masters)
瑪蒂達・馬斯特斯是一位探險家:她視探索新大陸、新國家為職志。但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畢竟大多數國家都已經被探索過了。瑪蒂達對各種領域都知之甚稔:動物、植物、歷史、科學、語言等,無所不包。

譯者簡介

簡佑津
中央大學資工系畢業,待過劇場、曾為電腦圖書編輯,熱愛戲劇、攝影和旅遊,現居荷蘭。

繪者簡介

路易絲・佩迪厄斯(Louize Perdieus)
路易絲・佩迪厄斯畢業於安特衛普皇家藝術學院,學習平面設計及插畫。目前是一名自由插畫家,為許多兒童書籍繪製插畫。她的插畫作品層次分明、風趣幽默,廣受各年齡層讀者喜愛。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