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行銷學原理 = Principles of marketing

  • 點閱:18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透過以下特色協助讀者掌握行銷學的精華:

.曾式風格影音短片,將學習變得有趣、深刻
本版首創各篇篇末的「曾的行銷」短片,憑手機掃描QRCode即可觀看。將「曾式教學風格」帶進短片中,從短片中,讀者就可見識到在一問一答之間,思考如何不斷被刺激而有所進展,學習也將更有趣、深刻。

.案例新穎生動,更親近學理與實務
本版更新近七成之內文實例、照片、專欄及方塊,取材以強化生活經驗與行銷知識的聯結,進而提升讀者的學習興趣為原則。章 首專欄「台灣Wow!」以生活化或知名的國內案例連接每章內容;「Good Idea」描述重要的、年輕學子感到有趣及切身的行銷實務或現象;加上百餘張照片將行銷見聞生動地「躍然紙上」,讓讀者望「圖」生義。這些作法讓讀者更能親近行銷學理與實務。

.資料精心彙整,讀者更具宏觀視野
為開拓讀者的視野,培養對前程的動力、對世界的想像。本版規劃「世界Go Around」聚焦於知名國際企業的行銷實務。同時,更新「中國品牌,20明星」小海報,並延續「台灣2014-2015十大事件」活動。這些精心彙整的資料讓讀者更瞭解台灣、認識中國、接觸全球的重要行銷事蹟。

.表達流暢生動、結構層次分明,閱讀沒負擔
為了完美呈現行銷學的精華,全書文字簡單有質感、輕鬆而不流俗、流暢而不脫線;照片生動、具視覺張力、能有效解釋學理;章節架構循序漸進、層次分明;美工排版簡單大方。使讀者充份體驗流暢的閱讀經驗,輕易掌握行銷學理與實務。

.豐富實用的輔助教材
本書提供教師互動式教學投影片、行銷幽默小品、與行銷相關之電影賞析、教學心得文章、各式考題等,有效促進教學效率與效果。

曾光華

學歷:
政治大學企管學士、美國密蘇里大學行銷管理碩士、博士(1995)

現職:
中正大學企管系暨行銷管理碩士班副教授

理念:
重視另一種SCI(Social Contribution Index),並以行銷與教育為志業,無論是學校授課或業界演講,也無論是行銷、品牌、創意思考或教學方法等題目,都盡力以清晰的架構、深刻的分析和生動的溝通,激發學員對行銷的興趣、對教育的敬意。平日喜愛從多元閱讀、悠閒旅遊、隨性攝影及電影中培養洞察能力與獨立見解、探索百態人生與百變世界。

相關著作:
出版「讓讀者讀得下、讀得懂、讀出興趣、讀出知識」的行銷教科書,包含《行銷管理》、《行銷管理概論》、《行銷學原理》、《服務業行銷與管理》、《觀光與餐旅行銷》、《金融服務行銷》、《消費者行為》、《行銷管理個案》、《行銷企劃》、《解析行銷管理等》,都是以創新精神不斷突破讀者學習行銷的新視野。

饒怡雲

學歷:
中正大學經濟學系學士、行銷管理研究所碩士

現職:
自由文字工作者、天下雜誌群、遠見、數位時代、今周刊等特約文案和編輯、企業與政府機構刊物編輯

經歷:
台北富邦銀行外匯部、帝國毀滅等電影行銷與公關企劃、南方影展嘉義場策展人;創辦中正大學紫荊影展,並擔任策展人多年,每年締造上萬人次觀影潮,為大專院校規模最大的藝文活動之一。

理念:
喜愛廣泛閱讀、全球旅遊、正向且令人感動的電視劇與電影等,並從中增進觀察力與想像力、充實心靈;最期待人們能因為愛而更美麗、健康、快樂,同時讓地球更適合居住。

相關著作:
《觀光與餐旅行銷》(與曾光華、陳貞吟合著)、《解析行銷管理》(與曾光華、王建文、朱訓麒合著)、城市旅遊書《跨越諸羅記》、產業報導專書《產業在嘉》;擅長以輕巧、優美、感性的文筆傳達意境與觀念。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