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早起的我, 看见了什么?

  • 點閱:15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毋庸置疑,兒童文學在每個孩子成長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而繪本作為兒童文學的特殊門類,它月絢麗的畫面、優雅的文字觸動著兒童的情感,撫摸著他們柔軟的心靈,引領他們步入幻彩繽紛的奇異天地。繪本對于兒童具有天然親和力和吸引力,是其他兒童文學讀物不可替代、無法此擬的。  因此,選擇用繪本來跟兒童談重要的事不失為一個好的交流方式。  呈現在您手中的這套《男孩女孩繪本系列>,就是借用繪本來跟孩子們交流:何謂男孩精神?何為女孩涵養?  《早起的我,看見了什么?》在彌漫著晨曦霧蒙的畫面中,一個不想再當“遲到大王”的男孩,用自己一次次的行動挑戰自己,兌現男孩對自己的承諾;《爸爸送我的一捧星光》在詩意鋪陳的筆觸中,每一個字、每一處詞都流淌著*沉淀、*馨香的父子摯愛,愛應該成為男孩語中的意,不要僅僅只是一心中深埋的情。  《野葡萄》在極富創意的色彩與造型中,游動著堅韌、勇敢的“白鵝女”,她柔而不弱,用智慧幫助自己與他人,睿智永遠是女孩*重要的美;《我家里有個妖怪》用瑰麗奇幻的色彩,將每個女孩,心中那個小小的“恐怖世界”溢出畫面,喚出勇氣與力量,勇敢不是沒有害怕,而是能戰勝害怕!  中國作家情感充沛的文字,外國畫家舒展芳郁的繪畫,融匯出富有感染力的《男孩女孩繪本系列》,引導每位男孩女孩的精神成長,做更開闊的自己!  特別感謝郭亞文先生對《男孩女孩繪本系列》選題的精妙想法,也感謝本套繪本的策劃方art+798國際藝術教育中一心對叢書藝術化的策裝。繪本是一門綜合創作藝術,需要文學、教育、藝術等各方面專家匯集一起為兒童創造*富創意與感染力的美作!

金波,1935年生于此京。大學時代開始文學創作,堅持兒童文學創作五十余午。  著有詩集《我們去看海》《讓太陽長上翅膀》《推開窗子看見你》,童話《烏丟丟的奇遇》《影子人》《追蹤小綠人》(三部曲),小說《婷婷的樹》,幻想小說《開開的門》,散文集《和樹談心》《傾聽呢喃》,選集《我喜歡你·金波兒童文學精品系列》,等等。作品多次獲獎。    海倫娜·弗里亞斯佩尼亞,西班牙插畫家,一直在為兒童書籍做插畫工作,她的作品經常在歐洲展覽,其中一些作品作為兒童插畫展的一部分在意大利博洛尼亞兒童書展的創意工廠展覽。她認為藝術作為一種語言,對所有人開放,她喜歡運用各種材質、紋理和工具,創作出令人賞一心悅目的藝術作品。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