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魔力树.

  • 點閱:6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噓——,小聲點兒。你想好了么?現在,請坐上這把紅椅子,輕輕說出你的愿望,這把神奇的椅子會幫你實現它。那么,你會許下什么愿望呢?吃不完的美食?花不光的錢?看不盡的環球風光?但對于庫奇、菲利普、托西亞這三個孩子來說,他們的愿望卻異常簡單——讓爸爸媽媽平安回家。成長是一次充滿著歡笑和淚水的冒險,而所有旅程的終點,是家,是愛,是溫暖。

【波蘭】安德奇吉?瑪萊斯卡(Andrzej Maleszka)電影導演、小說作家和編劇。80年代畢業于波蘭戲劇大學戲劇導演系,艾美獎、銀雨果獎獲得者。歐洲*的青少年作品導演之一,獲得過多個國際性的大獎。他的電影和小說講的都是神奇的冒險經歷,但同時也蘊含著許多重要的哲理。其作品中揭露了很多現今社會青少年及兒童的問題。導演或編劇的主要作品有《魔力樹》《一百分鐘的假期》《睡神摩爾普斯》《瓦克家族的末日》《藍色玫瑰》《雅各》《變化機器》;出版小說《奧菲莉亞》、《魔力樹》四部曲。譯者簡介:譯者:吳俁,北京外國語大學波蘭語專業研究生畢業。現就職于中國國際廣播波蘭語部。 烏蘭,北京外國語大學博士,任職于北京外交語言文化中心,教授駐華外交官漢語。2011年10月至今在波蘭西里西亞大學任客座教授。著有《卡普欽斯基在中國》、《布魯諾?舒爾茨在中國》等論文,譯有卡普欽斯基小說《皇帝》、《與希羅多德一起旅行》等。2010年獲波蘭文化和遺產部部長頒發的對波蘭文學貢獻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