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足球功夫秘笈

  • 點閱:20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什麼樣的運動有2.7億名選手,分布於209個國家和地區?沒錯,就是足球!足球,是全世界最普及的運動之一,現代足球運動經過一百多年的發展,已逐漸從單純的競技項目轉化為許多國家在地的重要運動文化。每四年的世界盃足球賽,各國球迷們無一不是熱血沸騰,興奮的守在電視機前面,大聲嘶吼為支持的球隊打氣,就連不看足球比賽的人們,在那段期間也能感受到因運動而促成的狂熱氛圍。臺灣的足球運動發展,雖然欠缺基層人員教師及教練培養與教材媒體的開發,但是仍然有許多人熱愛足球並將其推廣,作者蘇明池先生便是其中之一,在工作之餘,擔任學校足球助理教練和顧問,幫助許多年輕運動員專精於足球上。作者在書中提供了許多練習足球的方法,例如狗洞練習法,可以提升射門的精準度,以及捷足式踢球腳法,用正腳背強力射門作為必須努力的基本動作,還有假動作盤球腳法、盤吊合一、盤射合一等足球技巧。「正腳背強力射門腳法」也是作者提倡應大力推廣的正統射門技巧,幫助運動員矯正過往錯誤的技術,以利振興台灣足球運動。本書提出簡單、明瞭,正確實用的足球招式與訓練方法,並搭配作者親自示範的彩色圖片,完整的清晰解說,這些新的創見可以更有效率的加強訓練,無論是足球運動員或是教練,皆可以透過書中詳細的教學方式與延伸動作,獲得增強功力的絕佳技巧,《足球功夫秘笈》在手,技術絕對更上一層樓!

蘇明池外號:『射門小霸王』生日:1952年2月出生地:台灣 台南市足球教練經歷:台南市 東光國小  技術教練              台南市 成功國小  技術教練              台南市 勝利國小  技術教練              國立新豐高中       教練              台南市足球隊       教練1970年作者參與台灣青年代表隊44名青年菁英選手加10餘名逾齡選手,共60餘名集訓,史稱『幼獅訓練營』,集訓為期二個月,作者每於射門練習時,必定技驚全場,讚嘆聲不絕於耳,於培訓第一周即獲得『射門小霸王』之雅號。作者50年來在學校教學、開立足球訓練中心,培育出無數頂尖選手。因此將長年鑽研足球實戰得分技巧、團隊致勝要訣集結成書,衷心期望畢生鑽研之獨特心得與見解,得以藉此書分享更多有心提昇足球技術之選手、教練共研。期望本書可以提昇更多足球同好得分致勝技巧,為足壇做出更大貢獻,乃是作者ㄧ生致力追求的目標!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