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陳安如老師的高分會考作文課

  • 點閱:17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八堂主題式作文課,配合108課綱素養導向,培養想像、感受、思考、分析等寫作能力!八堂主題式作文課,運用八大學習重點:【主題課程】、【寫作觀念交流】、【密技大公開】、【到底要加什麼料】、【佳句補給站】、【為作文鑲上鑽石】、【修辭一點靈】、【頒獎時刻──金筆獎】,替讀者「鎖定會考作文出題方向」、「精選加分修辭法、詞彙和名言佳句」並培養分析題目、選擇寫作題材的能力。全書一開始點出的六大常見問題:01.寫作時常常在文中寫出這樣的句子:「您說是嗎?您也是這麼認為的吧!朋友,我們一起來吧!」02.多愁善感,常常寫愛情入題。03.聯想力消失,寫出無聊的譬喻。04.書寫結尾時希望能夠鏗鏘有力,所以常常把結尾寫得正義凜然。05.絕對不要沒事找事做,去挑個接也接不下去的題材,那是搬石頭砸自己腳。06.知道寫作文字數多很重要,但是就是辦不到,總是寫不了太多字數,怎麼辦?是不是讓你想舉手說:「我有,我有」、「我也是,我也是」,透過安如老師的OS和金筆獎寫作範本,並配合「本書使用方法」的引導,閱讀本書,安如老師教你輕鬆面對會考寫作,用生活化的角度切入思考、理解寫作題目,學會重要修辭技巧和名言佳句,讓靈感化為神來之筆,把腦袋的畫面精彩、生動地寫出來。

陳安如擁有十多年作文教學經驗、文學及藝術的教學背景,採用獨創的「情境式作文」引導,讓孩子在愉悅的情境中學會獨立思考,並書寫出豐富的心靈視野,著有《陳安如老師的作文實境課》、《陳安如老師的小學生寫日記技巧課》、《陳安如的情境引導作文班》等書。陳安如作文官方網站:http://www.ilovebyebye.com陳安如作文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lovebyebyewriting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