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絕不讓對方說「不」: 不打安全牌的17條致勝法則

  • 點閱:10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新時代的懶人包成功學
邁向成功的人生道路上,人們總會購買各式各樣的成功人士傳記,希望能在這些成功者的故事中獲得指引或啟發。但是,面對卷帙浩繁的成功學書籍,你是否也曾徬徨迷惘,不曉得該從何下手?
在這個懶人包當道的新時代,你不需要在厚達800多頁的《賈伯斯傳》中搜尋成功的線索,這本《絕不讓對方說「不」:不打安全牌的17條致勝法則》將直接把重點劃給你!甚至,本書一口氣網羅了許多企業家、世界級運動員、音樂家與其他知名的公眾人物,以及名人偶像,如賈伯斯、比爾‧蓋茲、巴菲特、香奈兒和阿諾……超過50位頂尖人士的成功故事,有系統地幫助讀者吸收滿滿的正面能量。
◆德國人認可的成功指標
「有錢人跟你我不一樣。」美國名作家費茲傑羅曾說了這麼一句名言。對此,海明威給了費茲傑羅一句神回覆:「是的,他們有更多錢。」
德國是工業與科技大國,德國產品一向給人兼具質感與品味的良好形象,這來自於德國人專注、細膩的工作態度。本書作者萊納‧齊特曼博士相信,成功者與平凡人之間的差別,絕不只是財富多寡而已。於是他充分發揮德國人一絲不苟的嚴謹精神,考察了150年來的文化與商業歷史,試圖從中歸結出各種洞見,以激發各種想法。
齊特曼博士本身就是個成功的德國企業家,也在德商美國公司擔任商業與溝通顧問達10年以上,累積了豐富的經驗與觀察。在這本德國專家著述的成功指南中,他從數十本傳記中提煉出人生的17條致勝法則,詳細說明這些成功者與其他人究竟有何差別。
齊特曼博士總結了諸多案例,認為:如果你很少失敗,就表示你都在打安全牌。他更以賈伯斯與美國最成功的保險員貝特格的故事為參考,振聾發聵地鼓勵讀者,不因被他人拒絕、打臉而受挫退縮。在達陣之前,我們要做的,應該是想盡辦法,絕不讓對方說「不」!
◆成功有法則,光靠「發正念」是行不通的。
本書是專為有勇氣築夢的人而寫的。然而,面對人生的重要抉擇時,光靠「發正念」的心靈力量,是否有沉陷於「失控的正向思考」的可能呢?
《絕不讓對方說「不」:不打安全牌的17條致勝法則》不是一本「快速致富」的祕笈,它不僅帶給你滿滿且有用的建言,更包含許許多多有趣的事實與引人入勝的軼事。
從淘金熱的加州到戰時的柏林,然後回到現代的矽谷;從麥當勞到星巴克;從洛克斐勒的油田到巴菲特的奧馬哈。齊特曼博士以數十則充滿說服力的真實故事,濃縮出17條成功法則,透過實際案例的佐證,激勵讀者產生訂立遠大目標的勇氣,不甘受命運的擺布,不打安全牌,堅定地邁向成功。

作者簡介萊納‧齊特曼(Rainer Zitelmann)萊納‧齊特曼博士本身就是個成功的企業家,而他也是網路諮詢顧問與出版商,在破解並揭露成功祕密上有著獨到的方法。這些方法包括:要有決心將百分之百的精力聚焦在一個目標上;要有強大的心靈力量,把問題視為機會,而且絕不回答「不」這個字;要有強大的自信,絕不向逆境低頭;以誠實正直來贏得他人的信任與敬意。齊特曼的新作將帶領讀者認識全球知名商業人物的生平,包括在戰後創下「經濟奇蹟」的德國所擁有的傑出企業家,這些都是一般讀者不熟悉的。
譯者簡介黃煜文,資深專職譯者,譯著等身,翻譯過許多重量級作品,包括:《耶路撒冷三千年》、《我們最幸福:北韓人民的真實生活》、《文明:決定人類走向的六大殺手級Apps》、《當世界又老又窮》與《城市的勝利》等知名作品。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