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藝術家與他們的貓

  • 點閱:25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解密為何每位藝術家身邊都有一隻貓本書聚集了50多位著名的藝術家和他們的貓朋友之間的幕後故事
貓是世界上最獨立的動物,而藝術家總是埋守於自己的世界創作,當藝術家遇上了貓,這兩種特別獨立的生物相遇,可說是一點違和感都沒有。不論是巴布羅.畢卡索( Pablo Picasso)、安迪.沃荷(Andy Warhol) 、芙烈達.卡蘿 (Frida Kahlo)……許多偉大的藝術家都分享了他們對貓的特殊情感。從薩爾瓦多.達利 (Salvador Dalí)的寵物豹貓八寶(Babou) 到約翰.藍儂與小野洋子有著反傳統名字的「鹽」(黑貓)和「胡椒」(白貓)。此書捕捉貓與藝術家間有趣的照片及解說介紹,說明了創意的靈魂和以孤獨聞名的動物皆有著共同之處;藝術愛好者可從書中發現喜愛的藝術家有著柔和的一面,貓的愛好者則可從不同的角度再次愛上這些毛茸茸的朋友。

Alison Nastasi (艾莉森‧娜斯塔西)藝術家、記者,她的作品曾在全球展出,目前住在費城,也是藝術與文化網站《品味報》(Flavorwire)的周末編輯。她也為《電影》(Cinematic)、《凡丹戈》(Fandango)、《恐懼網》(Fearnet)、《電影傳聲筒》(Moviefone)、《MTV》等媒體撰寫文章。劉品均宜蘭鄉下女子。日常移動與外出旅行時喜歡偷窺閱讀中的老老少少女女男男,希望有朝一日能如本書作者們,大膽拍下沈浸於閱讀中的身影。譯有《喵!毒舌創世紀(開玩笑的啦!)》、《紐約型男愛讀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