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別被老虎當成下酒菜 : 10條幫你戰勝心魔、跨越舒適圈的打虎規則

  • 點閱:7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超馬好手  林義傑、陳彥博   熱血推薦美國亞馬遜網站讀者5顆星最高好評!
很多激勵大師都只會唱高調,坐在旁邊搖旗吶喊。只有勞勒斯敢跟你對賭,自己先證明給你看!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隻大老虎──阻擋你行事、開創旅程的心魔。
當你跟他人談論自己的計劃時,是否曾聽見自己不經意說出以下台詞:‧沒錯,這個想法很棒,但我的老闆/同事絕對不會讓我去做的。‧如果之後執行出了狀況,到時候怎麼辦?‧像我這種學歷/背景的人,根本不可能有這種機會。‧某某某N年前就試過了──他失敗了。‧我都幾歲了,老狗變不出新把戲啦!
1998年6月某天早上7點半,這一天就像過往的每一天一樣,吉姆‧勞勒斯坐在倫敦某跨國科技的辦公室裡。無意間,他聽見同事理查說了一句:「我距離退休只剩下四年兩個月三週又兩天。」吉姆停下手邊進行的工作、掐指一算──沒有意外的話,他的生命還有34年5個月又幾天,必須在工作中度過!「難道我的人生就這樣了嗎?」他想。
其實我們絕大多數的人,都面臨這樣的困境;更赤裸的是,對於這樣的現實,我們根本不敢改變。
如果你所有決定的總和,造就了你這個人、你的人生故事,那麼,到目前為止,「你的人生」這本書中有多少是你真正想寫的?
吉姆決定跨出第一步。花了一年多的時間,離開原本的工作去創業。他歸納出10種「戰勝心魔、跨越舒適圈」的打虎規則,教導並激勵更多人勇敢面對自己的人生。更妙的是,在這個過程中,他還接受學員下的戰帖,參加賽馬和自由潛水,克服心理恐懼,證明他的規則確實有效!
30歲的諾艾兒曾經每天做一件自己害怕的事,用一年的時間面對恐懼,寫下了《別和鯊魚接吻,但要和勇敢一起睡覺》。現在,吉姆‧勞勒斯不只要你每天做點嚇人的事,更要你誠實面對自己、馴服內心的大老虎,跳脫舒適的框架,勇敢寫下屬於自己的人生劇本。
今天就開始大膽行動吧!

吉姆.勞勒斯(Jim Lawless)是當今世上最受歡迎的激勵演說家,也是唯一一位敢冒著生命危險、證實自己理論可行的大師級人物。這些年來,他成功挑戰多項極限,全靠自己發明的「馴服老虎十大規則」。他深信,自己做不到的,就沒有資格拿出來激勵別人!全世界已經有超過50萬人聽過勞勒斯的演說,學習這套馴虎規則。而他也成立一家同名的顧問公司,幫助眾多客戶不斷地挑戰極限。全球各大企業爭相邀請他的團隊前去演說,激勵自家員工。2008年,勞勒斯因成就卓越,被選為英國皇家學會會員。
譯者簡介盧嘉琦中央大學英美語文學系學士,英國巴斯大學翻譯研究所碩士,專職口譯與筆譯。喜歡咖啡,認為語言和咖啡一樣變化多端,因此被深深吸引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