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蛤!這種時候也能做瑜伽? : 不分場合、不分心情都能玩,超可愛隨手瑜伽50招

  • 點閱:18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內容簡介:從7歲到77歲都能玩,美國亞馬遜網站讀者五顆星最高好評!搭捷運、等公車、坐飛機?快試試提升免疫力、舒緩僵直身軀的旅人瑜伽。整天宅在家裡面對牆壁?來,你來,這邊也有充分利用你家那道牆的靠壁瑜伽在辦公室電腦前操勞一整天?上班族瑜伽讓你元氣滿滿、優雅面對老闆。經痛、懷孕、更年期?專為女人量身打造的女神瑜伽,教妳傾聽身體的聲音。大量戶外活動後雙腿發軟?修復瑜伽放鬆你辛苦的雙腿,免除你鐵腿的痛苦。就連心碎、憤怒、難過時,心靈瑜伽都能伴你度過情緒的關卡,迎向陽光!本書打破坊間瑜伽教學過於嚴肅、過於追求每個動作完美與流暢度的現象,以可愛的「瑜伽娃娃」為主角,畫出不同場合的伸展操。有專為女性打造的,從經期前、經期來、懷孕、到更年期,緩和身體不適的瑜伽;也有各種情緒來臨時能夠平撫心情的瑜伽;更有各種等待時刻充分利用時間的瑜伽。巧妙地將瑜伽帶入日常生活,讓讀者輕鬆進入瑜伽的世界。作者投入瑜伽研究與教學資歷超過15年,深刻瞭解練習瑜伽的神奇之處。她期待這本書能打破大眾片面認知的難度,創造出每個人都能簡單上手、甚至在任何意想不到的時刻與地點都能「玩」的簡易瑜伽。◆ 隨書附贈True Yoga瑜伽課程體驗券。◆ 專業瑜伽教師精心設計的50招伸展動作,適合各種年齡層。◆ 各種場合、任何心情都適用,全面照顧妳的身心靈。

艾瑪‧席佛曼(Emma Silverman)The Joy of Yoga部落格創辦人,她的瑜伽旅程從研究艾楊格瑜伽(Itengar)開始。在超過15年的練習中,她也研究了熱瑜伽(Bikram)、八肢瑜伽(Ashtanga)、昆達利尼瑜伽(Kundalini)、流瑜伽(Vinyasa Flow)、克里帕魯瑜伽(Kripalu)、修復瑜伽(Restorative)及孕婦瑜伽(Prenatal)。目前定居於紐約州綺色佳,並於康乃爾大學教授瑜伽。凱莉.費若(Kerri Frail)房地產廣告公司的平面設計師,興趣包含印刷品設計、插畫與攝影,著有插畫作品《The Little Red Book of Kitchen Wisdom》。畢業於威爾克斯大學綜合多媒體系,目前居住在賓州威爾克斯—巴里。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