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喵!我是貓大叔

  • 點閱:12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嗨,我是貓大叔菲利浦.格律克和我決定該是時候邁向全世界了。這可以讓更多人受益於我的智慧(並大幅增加銷售量)。我一直是說著一口道地的法文,但為了達到我的目標,我得學會英文,甚至中文!這需要很多努力及犧牲。當然我已創紀錄的速度和時間完成了使命(我可能胖但非常聰明)。我的父母二三事對於不總是討喜的稱號 --「比利時大人物」,我可是當之無愧(這個稱號始於維多利亞女王某次出訪她的利奧波德舅舅時,所賜給我的)。一般認為我的父親是菲利浦.格律克先生,而我的母親則是比利時式的超現實主義、荒謬劇場及1970年代的法式諷刺漫畫。一般也認為除了不擅長寫作,我喜歡口無遮攔,用荒唐的雙關語、瘋癲又毫無邏輯可言的推論、默劇般的滑稽笑話,來表達自己對於時間、空間、人類、文字的種種看法;以及享受在冷嘲熱諷的文字與圖畫間。狠狠打臉他人的樂趣。更多的關於我我可能貿然說了太多了。但你還是不認識我,對吧?這也是為什麼我要在你開始看這本漫畫前先寫下這些。我出生於1983年,一開始出現在比利時最權威的法文晚報Le Soir上,然後我很快變成了晚報吉祥物。從那時開始,我在報上露臉超過12000次,也透過報業聯盟,同時在法文日報及雜誌上嶄露頭角。1986年開始,格律克先生將關於我的漫畫及胡言亂語集結成冊,而我在法與地區愈來愈有名氣。時至今日,歐洲最大的漫畫出版商卡斯特曼雜誌已經發行了18本關於我的著作,也累積了超過千萬本的銷售量(我必須說,聽起來有點跩,但事實就是事實,我已經是比利時及法國家喻戶曉的人物了,就是這樣!)

菲利浦.格律克(Philippe Geluck)原是比利時的一名喜劇演員,在偶然的機會下,為比利時一家報紙專欄作畫,因而催生了「貓大叔」和這些有趣的故事的誕生。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