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好想妳,媽媽

  • 點閱:4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不久前,我們跟媽媽說再見,我不曉得她到哪兒去了……願以此繪本溫柔撫慰失去摯愛親人的孩子一本觸動心底的溫柔繪本,給予每個失去至親的孩子最真誠的支持不只是言語上的撫慰,也要帶著孩子了解生命與死亡更重要的是,要讓孩子知道那些曾經擁有過的美好回憶,是永遠不會消失的……1. 英國水石童書繪本大獎(Waterstones Childrens Book Prize)得主、《誰來吃午餐》作者蕾貝卡•寇柏最感人肺腑的生命教育繪本。2. 2012英國凱特格林威獎提名,2011英國彼得斯年度選書,紐約時報書評專文推薦,學校圖書館期刊(School Library Journal)、書單(Booklist)好評讚譽。3. 2014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2017國小新生閱讀推廣計畫?入選書單。4. 英美amazon五顆星評價,台灣讀者感動推薦。【故事簡介】不久前,我們跟媽媽說再見。我不曉得她到那兒去了。我想要找她…………但是只找到好多她的東西。媽媽一定是忘了把趙些東西帶走了。我們帶了花給她…………但是媽媽似乎沒有收下這些花。找不到媽媽的小男孩,害怕、生氣、擔心……小男孩問爸爸,媽媽究竟什麼時候會回來。爸爸告訴他:媽媽已經死了,不會再回來了。

蕾貝卡•寇柏Rebecca Cobb 英國繪本界亮眼新秀。在白金漢郡長大並居住至今,從小身邊永遠圍繞著色鉛筆、氈筆、蠟筆、廣告顏料和畫紙。2004年畢業於費爾茅斯藝術學院,曾為多家媒體及出版社創作插圖。蕾貝卡能寫能畫,更多次與前輩級作家共同創作。她的畫風清新且獨樹一格,故事寫作也跳脫傳統窠臼,讓人眼睛一亮。2013年以《誰來吃午餐》獲得英國水石童書繪本大獎。在台灣出版的作品還包括《洞裡頭有什麼東西》,與大導演理察‧柯提斯合作的《空空的聖誕襪》、《下雪日的約定》,與作家尼古拉‧戴維斯合作的《戰爭來的那一天》等。 相關著作:《誰來吃午餐(新版)》《鱷魚阿姨》《誰來吃午餐》譯者:艾可台北人,熱愛有溫度的食物,喜歡有意思的書。譯有《誰來吃午餐》、《洞裡頭有什麼東西》、《妳在媽媽肚子裡的樣子》以及帕可愛音樂系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