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叛逆南極 : 失敗者的遺言

  • 點閱:4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當創業與探險接連落敗,他還能對自己說些什麼?」 冒險,不總是勇敢浪漫; 商業,不總是豺狼虎豹; 而人,更不是永遠一帆風順... 一場沒有結局的藝人創業, 一趟無法回頭的極地冒險, 是如何把一位被推到偶像地位的男神徹底摧毀? 站在事業破產後的海邊,他流著淚: 「我的心...為什麼像被挖了一個大洞?」 站在剛出生的兒子面前,他發著呆: 「為什麼...我跟你會這麼不熟?」 站在南極脆弱的冰川上,他顫抖著: 「如果我死了...基金會怎麼辦...家人怎麼辦?」 當一個叛逆又傲慢的自大男人, 遭遇了就算送命也挽回不了的巨大失敗時, 他到底還能對自己說些什麼? 隱藏三年的心痛故事, 零下三十度的冰原掙扎, 都在當事者親筆疾書的四萬字裡, 撕心裂肺、袒露無疑!

作者:宥勝 一個對世界充滿熱情、喜歡追求夢想,一直尋求突破的夢想實踐家。 剛畢業,為了圓夢,飛到位於南半球的澳洲打工度假,開闊視野,並完成挑戰單車橫跨澳洲沙漠2500公里的壯舉。 也因此踏入演藝圈,在戲劇、電影、主持、唱片、代言各領域皆有聲有色,卻沒有因此停下探索世界的腳步。 2019年在遊戲橘子基金會「做大夢」的感動下勇闖南極點,在零下30度的氣溫徒步350公里... 面對未知,他總是樂於挑戰,也號召著熱愛冒險的同好;當然你也可以不走過來,不過,你就將『失去』一個全新的美麗世界。 戲劇作品 2010年《犀利人妻》 2011年《真愛找麻煩》 2014年《大稻埕》 2015年《菜鳥》 書籍作品 2009年《你,就是冒險王─克里斯的夢想天空》 2012年《挑戰我的不完美》 2016年《因為妳,夢想啟動:菜鳥奶爸追夢記》 2018年《單人床旅行:總有新床伴的隻身冒險》 編者:蘇怡和 人生上半場,周旋媒體、廣告、行銷、藝術、學術… 人生下半場,筆耕於重視的事物上,建構美好生活。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