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學校沒有教的公民課

  • 點閱:15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讓孩子從小培養獨立思考的能力,當個具備世界觀的小公民!從日常生活拓展到國家選舉,認識公民權力、尊重多元文化。權力是什麼?又是如何影響我們的生活?  你是否曾經好奇,是什麼影響我們對事物的看法?新聞報導都是真實的嗎?為什麼有些人可以投票決定他們的領導者,有些人卻不行?有錢就能擁有強大的力量嗎?為什麼歷史課本中,女性科學家、君王都比男性少?  這一切,其實都跟「權力」有關。本書將呈現你在生活中會遇到的各式各樣權力,從家人、朋友間的相處,到班級投票、學校規定甚至是遊戲時間,你將知道權力是如何影響我們?以及可以如何正面積極的運用權力,藉此來改變自己的生活,以及你所關心的人們。為這個世界帶來更好的改變!

文/克萊兒・宋德斯  住在英國的雷威斯,以寫作和編輯為業。她有兩個孩子,湯姆和米雅,她希望孩子長大後能相信自己,並運用自己的權力改變世界。文/海瑟.桑赫茲  專門為各年齡層的孩子編寫各類非虛構的題材。她相信書籍的力量很大,可以讓這些未來的大人從中獲得新知並有所啟發。文/喬治亞.梅森.布萊德蕭  一位童書作家和編輯,住在英國的布萊頓霍夫。她從六歲開始,就成立「兒童拯救地球俱樂部」,試圖運用自己的權力來改變世界。長大成人之後,她研究媒體對社會變遷的影響,所以現在專門製作可以讓這個世界更美好、更公平的書籍。文/明娜.撒拉米  是位作家與演說家,她創立了一個得獎的部落格「MsAfropolitan」,從非洲本位的角度,將女性主義以及對當今文化的批判性反思連結在一起。她是英國《衛報》、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與英國廣播公司BBC的撰稿人,也是歐洲聯盟和聯合國的發言人。文/米克.史卡利  英國倫敦的一名作家兼播音員,他是「親近與包容身心障礙人士」這個領域的專家。圖/裘莉.艾弗利諾  剛果和安加拉插畫家,定居於英國倫敦。她相信每個孩子都可以在自己閱讀的書中看到自己。裘莉最大的靈感泉源,就是她的女兒苒娜.瑪莉。圖/大衛.布德班  住在英國的布萊頓霍夫,以插畫家為業近二十年。他幫許多鼓勵年輕人勇於改變世界的書籍繪製插畫作品。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