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如果你想蓋樹屋

  • 點閱:20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間又一間充滿魔法、不可思議的樹屋。」華爾街日報「希金斯充滿詩意的散文,再搭配休斯鮮活和懷舊的畫風,共同創造了一場想像力的盛宴。」書評雜誌――Book Page「準備好了嗎?你的想像力即將爆發!這本書是關於看見那些想像中的事物,並用想像力創造世界的故事。」NPR 2018年度書籍艾美獎動畫藝術家希金斯以讓人醉心的文筆,巧妙點出每個人心底深層對家的渴望,加上知名插畫家休斯細膩復古的風格,創作出一頁頁令人驚嘆、忍不住細細品味的經典。這是一本難得能大人小孩同樂的作品,不論你身處於人生的哪個階段,都能順著想像力,踏入書中一棟又一棟奇幻美麗的樹屋。大人會想起兒時曾懷抱的夢想,懷念以往自己計劃、打造秘密基地的樂趣;還沒體驗過的孩子則具啟發性,能鼓勵創作、想像。就讓我們一起用床單和棉被架起帳幕,拿起手電筒與孩子走進無邊無際的想像世界吧!本書特色●超過13棟讓人驚嘆的樹屋:每一頁細膩的插畫中,皆是風格各異的樹屋,可以滿足每一個人的奇思妙想。●散文富含詩意:不只寫下了每個人的渴望,文中技巧性地融入蓋樹屋的步驟更鼓勵讀者思考。●想像力的盛宴:主題極具啟發性、百讀不膩,值得大人小孩一起共讀。*本書關鍵字:想像力、樹屋、睡前故事
*適讀年齡:4+‬

作者 卡特.希金斯(Carter Higgins)她擁有十年的小學圖書館員經驗,是一位受艾美獎肯定的視覺特效與動畫藝術家。目前除了寫作,她也在部落格「Design of Picture Book」上介紹如何創作、設計繪本。繪本作品有 《A Rambler Steals Home》、《This is Not a Valentine》系列,與最新作品《Bikes for Sale 》。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