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影子

  • 點閱:18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日本知名繪本作家‧武田美穗學齡成長繪本系列3《影子》蒲公英故事閱讀推廣協會總幹事│王怡鳳花蓮新象繪本館館長│許慧貞 新樹幼兒圖書館館長│蔡幸珍──成長推薦【本書內容】為什麼到處都能發現影子呢?小草和小花有著小小的影子,被風吹得葉子沙沙作響的大樹也有著會隨風搖曳的影子。走在前頭的陌生上班族叔叔、從身旁駛過的腳踏車,還有散步的小狗也都有著正在移動的影子。就連天上飛的小鳥、飄在空中的雲朵,他們的影子也會出現在地上。可以認識各式各樣的影子真的好有趣喔!【關於本書】本作描繪幼童的好奇心,從發覺自己的影子為起點,進而向外延伸,探索生活周遭各式各樣的影子。另一方面也記錄小朋友自我的小小冒險。自己踏出家門,從住家附近展開探險,從日常熟悉的地域出發,一點一點地朝著生活圈外拓展,體驗到各種嶄新發現的興奮感。【關於作者】武田美穗小姐為日本知名童書繪本作家,曾獲「繪本日本大賞」「講談社出版繪本賞」,作品也被選入「青少年讀書心得全國評選」指定書籍,多次榮獲大獎,深受大小讀者喜愛。本作是作者針對學齡孩童推出的主題繪本之一,系列以站在學齡兒童的角度觀察生活中的經歷,描寫小朋友的期待興奮、害怕恐懼、擔憂煩惱、想像與好奇心......等情緒。作品用色繽紛鮮豔,構圖簡潔生動。武田美穗擅長以彩色筆、蠟筆等孩童也經常會使用的工具創作,筆下充滿童趣感的線條與角色外型,拉近了書中角色與孩童間的距離,運用敏銳的觀察力,將小朋友的情感與心思精準還原。透過主角第一人稱的簡白文句,讓小朋友也能輕鬆理解故事,並從中學習到生活經驗。《影子》為武田美穗學齡成長繪本系列,共有《明天要去遠足》、《怕怕鬼》,以及即將出版的《螞蟻大軍要來了》等作品!

武田美穗武田美穗小姐為日本知名童書繪本作家,曾獲「繪本日本大賞」「講談社出版繪本賞」,作品也被選入「青少年讀書心得全國評選」指定書籍,多次榮獲大獎,深受大小讀者喜愛。本作是作者針對學齡孩童推出的主題繪本之一,系列以站在學齡兒童的角度觀察生活中的經歷,描寫小朋友的期待興奮、害怕恐懼、擔憂煩惱、想像與好奇心......等情緒。作品用色繽紛鮮豔,構圖簡潔生動。武田美穗擅長以彩色筆、蠟筆等孩童也經常會使用的工具創作,筆下充滿童趣感的線條與角色外型,拉近了書中角色與孩童間的距離,運用敏銳的觀察力,將小朋友的情感與心思精準還原。透過主角第一人稱的簡白文句,讓小朋友也能輕鬆理解故事,並從中學習到生活經驗。《影子》為武田美穗學齡成長繪本系列,共有《明天要去遠足》、《怕怕鬼》,以及即將出版的《螞蟻大軍要來了》等作品!譯者簡介 鄭雅云曾留學日本,喜愛日文及日本文化。歸國後一直從事日文相關工作,翻譯著作包括《未來食堂》(啟動文化)、各種居家生活書、兒童繪本等。希望能夠藉由自己的日文專長將更多日本訊息傳達給不會日文的人。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