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蔬菜澡堂

  • 點閱:13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韓國最萌的食育繪本,跟著小菜苗一起踏上有趣的澡堂之旅!★★ ◆動畫系列得獎紀錄◆Asia Animation Round 國際公募展最優秀賞Jjalgang分鏡品評大會大賞 (產業通商資源部 部長賞) 冬天時,乖乖躲在地底下的小種子,等到春天一來就變成青翠的小菜苗。小菜苗來到蔬菜澡堂囉!這裡聚集著各式各樣不同的蔬菜。看著其他帥氣成熟的蔬菜,小小菜苗也好想要趕快長大。不知道他長大之後會變成什麼蔬菜呢? 剛發芽的小菜苗來到蔬菜澡堂,在門口遇到青蔥,認識了可以力抗pm2.5的紫色洋蔥。澡堂裡面有正在呼呼大睡的櫛瓜,看報紙的茄子,照鏡子的黃色甜椒,還有可愛的番茄家族們。理髮院裡有青花菜在剪頭髮,保健區裡白菜在量身高,還有淋浴區裡眼睛不停流淚的洋蔥。澡堂裡面有好多好多的蔬菜新朋友,這時澡堂來了一群可怕的泥土怪物…… ===進入澡堂的注意事項===到澡堂泡澡的時候要注意什麼呢?▲澡堂中地板容易濕滑,不能奔跑。▲為了維護衛生,要先把身體沖洗乾淨才能進入浴池泡澡。▲進入大浴池遊玩之前記得先做暖身操。▲兒童需要大人陪同進入浴池,以策安全。 ===認識蔬菜===埋在泥土裡面的蔬菜有哪些呢?讓人流淚的洋蔥要如何變成甜甜的呢?感冒的話可以吃什麼蔬菜呢?想變瘦可以吃什麼呢?要讓骨頭硬邦邦要吃什麼蔬菜呢?還有好多好多可愛的蔬菜可以幫助小朋友身體健康唷! 本書特色★故事賦予蔬菜不同個性,以不說教的方式,讓孩子了解每種蔬菜的形狀和特徵。★以各種蔬菜的活動,認識日常生活的方式和常識,例如排隊、簡單數數和熱身操。★運用可愛的繪本圖像,以及找找看各種蔬菜的小細節,讓故事更有趣味。★本書中沒有任何強迫孩子吃蔬菜的內容,但會自然引導孩子對蔬菜產生好奇心和興趣。

塔可美(타코미)生於太白,現居濟州島。來到濟州島定居後,產生了比任何人都快掌握到天氣變化的超能力。喜歡一個人獨自在圖書館閱讀,也喜歡和朋友見面一起談天歡笑。目前正在努力研究能夠逗爸媽開心的方法。如果能順利成功,希望能將這些方法集結成冊。「對了,請大家多多照顧小菜苗唷!」譯者簡介 姓名:賴毓棻喜歡閱讀、喜歡外語,因此從小就夢想成為一位外語老師及譯者。自文化大學韓語系畢業後,便前往韓國首爾大學韓語教育系就讀。待碩士班修業後,就迫不及待回到台灣擔任韓語老師及自由譯者。因喜歡孩子們充滿想像力又富有純真的幻想世界,開始投入繪本翻譯工作,希望能藉由自己的微薄之力,讓孩子們從小就愛上閱讀。繪者簡介 姓名:JIGU在釜山出生長大。當初那個像小菜苗一樣,想要快快長大變成大人的孩子,竟然在不知不覺間長成了一位大叔。主要靠繪製遊戲與動畫的插圖為業。目前在濟州島擔任動畫美術導演一職。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